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西固区税务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9-11-21 10:5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靳佩佩

  原标题:西固区税务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中国甘肃网11月21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随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顺利召开,连日来,西固区税务局层层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充分认识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给税收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创新学习形式,综合运用“线上+线下”学习平台,力求学深悟透全会精神,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果检验学习成效。

  层层传达全覆盖。区局党委会第一时间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及十九届四中全会宣讲团报告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组织干部观看国家税务总局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专题辅导讲座;以支部为单位,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开展学习研讨。通过层层传达学习,使全局干部职工对全会精神的理解把握得到了深化和提高。

  学深悟透见实效。通过组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的方式,夯实学习成果;鼓励干部撰写学习心得,组织“学习全会精神”主题征稿,达到动员全局学思结合,悟深悟透的目的;各支部通过组织研讨活动,使听会学文有效转化为主动悟读,引导干部聚焦税务工作重点,扎实推动岁末年初各项工作举措落地见效。

  线上线下齐发力。各种传达学习活动如火如荼地开展,在区局干部职工中迎来了学习热潮。同志们充分利用“学习强国”“甘肃党建”平台,在工作之余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以平台提供的“专项答题”栏目及时检验学习成果,同事之间形成了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付雅娟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我与宪法微视频:我是谁 我与宪法微视频:我是谁
  • 兰州老街画中来(图) 兰州老街画中来(图)
  • 来!跟着金城晒客 穿越时光隧道(图) 来!跟着金城晒客 穿越时光隧道(图)
  • 张义军的公益之路:加入方舟救援志愿服务队 并注册成为遗体捐献者 张义军的公益之路:加入方舟救援志愿服务队 并注册成为遗体捐献者
  • 天水伏羲庙景区将建游客服务中心 天水伏羲庙景区将建游客服务中心
  • 兰州老街“长”啥样 我们来给你“剧透” 兰州老街“长”啥样 我们来给你“剧透”
  • 兰州铁路西村街道下“绣花功夫”提升创建水平 兰州铁路西村街道下“绣花功夫”提升创建水平
  • 【视点】扎根大地 我画我心 ——甘肃首届农民画作品展览作品选 【视点】扎根大地 我画我心 ——甘肃首届农民画作品展览作品选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