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甘肃省集中宣讲活动启动(图)

19-11-20 17:1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李红军

11月20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甘肃省委宣讲团动员会在兰州召开。

  中国甘肃网11月20日讯(本网记者 李红军 实习生 姜振杰 文/图)为推动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甘肃省委决定,由省委宣传部、省委讲师团同有关部门组成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甘肃省委宣讲团,即日起赴全省各地集中宣讲四中全会精神。

  此次集中宣讲活动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围绕全会《决定》,运用好省委宣传部、省委讲师团编发的《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参考资料》,着力讲清楚9个方面的内容:深入宣讲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深入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的重大意义,深入宣讲全会《决定》是发扬党内民主、集中全党智慧的结晶,深入宣讲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具有的显著优势,深入宣讲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和总体目标,深入宣讲全会提出的一系列重要理论观点和重大改革举措,深入宣讲加强党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领导,深入宣讲党中央关于学习宣传贯物全会精神的要求,深入宣讲我省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部署。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甘肃省委宣讲团由政治素质好、理论水平高、宣讲能力强的党员领导干部和专家学者组成。部分省级领导同志将在相关领域和所在地方带头开展宣讲,并深入分管、联系部门(单位)、县市区、企业、高校,同党员干部和群众面对面谈学习体会、谈思想认识、谈贯彻举措,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落地生根。

  省委宣讲团在赴各市州、兰州新区开展宣讲的同时,还将确定一个乡镇或社区与基层党员干部群众进行座谈交流。省委宣传部、省委讲师团将会同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省教育工委、省政府国资委,分别在省直机关、省属高校、省属企业中举办一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此次宣讲活动旨在全面准确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引导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扎实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更好地保障和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