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面向全国重点高校选调千名应届优秀毕业生

19-11-21 09:0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我省面向全国重点高校 选调千名应届优秀毕业生

  中国甘肃网11月21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 梁峡林)为从源头上改善干部队伍结构,省委组织部11月20日发布《甘肃省2020年选调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公告》 ,决定2020年面向清华、北大等41所重点高校选调1000名全日制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

  选调范围

  高校名单: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理工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央民族大学、南开大学、天津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吉林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复旦大学、同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南京大学、东南大学、浙江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厦门大学、山东大学、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南大学、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四川大学、重庆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西委托培养、在职培养、定向培养及网络学院、成人教育学院和独立院校的毕业生,已经签订省(区、市)选调生协议或已确定为各级党政机关拟录用人员的高校毕业生,不列入选调范围。

  选调条件

  具有中国国籍;必须有正确的政治立场和政治态度;品学兼优,服从组织分配;2020年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毕业时间截止2020年7月31日);中共党员、优秀学生干部、获得校级以上奖励、具有参军入伍经历的优先选调;应届博士研究生年龄在35周岁以下,硕士研究生年龄在28周岁以下,本科生年龄在25周岁以下(截止2020年7月31日);身心健康。因违法违纪曾受过各种处分处理、在校期间有学术不端和道德品行问题的人员,不得作为选调对象。

  选调程序

  报名:采取学校推荐和网上报名相结合的方式,学生本人申请,学校按照选调条件审核推荐。报考人员自2019年12月9日8时至23日18时,登录甘肃组工网(www.gszg.gov.cn)进行注册,如实填报,下载打印报名推荐登记表,经院校党组织审核,签注推荐意见并加盖公章后上传电子版(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培养计划定向到甘肃省就业且无定向工作单位的毕业生,需同时上传协议电子版,推荐表纸质版待考察时由考察组收取)。

  考试:2020年2月22日,设北京、上海、广州、西安、兰州5个考点进行笔试。笔试为综合能力测试,考试时限180分钟。成绩合格者进入面试,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按照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的比例计算综合成绩,由高到低确定拟录用人员,省委组织部根据综合成绩和有关单位选调需求统筹安排工作单位。对体检和考察合格者进行公示,按程序办理录用手续。

  录用使用

  ■ 新录用选调生试用期为一年。试用期满合格的,按照有关文件规定正式办理公务员登记备案并进行任职定级;不合格的,取消录用资格。

  ■ 选调生试用期满后到村任职2年,所在单位不得延期选派或提前调回;在村任职期间,按照大学生村官管理,其间不得借调或交流到上级机关。

  ■ 试用期及期满考核、转正定级、辞职辞退、工作调动、职务晋升等日常管理,按照干部管理权限,由所在单位组织人事部门依据公务员法和干部工作有关政策规定办理。符合条件的,可享受当地各项人才引进优惠政策。

  其他事宜

  考生应如实填报信息、提供有关证明材料。提供、填写虚假信息或审查发现资格不符的,一律取消选调资格。本次选调不收取任何费用。考试、面试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辅导培训班。

  政策咨询电话:13919955065,13919955265;

  技术咨询电话:0931-8928492;监督电话:0931-12380。北工业大学、兰州大学、东北大学、湖南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电子科技大学、中国海洋大学、国防科技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中央财经大学。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提出全面开展中小学课后服务 甘肃省提出全面开展中小学课后服务
  • 甘肃省红十字会“无翼天使健家园”项目关爱听障儿童 甘肃省红十字会“无翼天使健家园”项目关爱听障儿童
  • 兰州:爱心人士捐赠护理床解决残疾人大问题 兰州:爱心人士捐赠护理床解决残疾人大问题
  • 兰州:老人赶火车不慎摔伤同车医生紧急救护 兰州:老人赶火车不慎摔伤同车医生紧急救护
  • 小陇来帮忙|兰州银河国际暖气温度不达标 业主盼天天有阳光照进客厅 小陇来帮忙|兰州银河国际暖气温度不达标 业主盼天天有阳光照进客厅
  • 兰州:谢谢你,送手套的小天使 兰州:谢谢你,送手套的小天使
  • 甘肃省面向全国重点高校选调千名应届优秀毕业生 甘肃省面向全国重点高校选调千名应届优秀毕业生
  • “信义奶奶”窦兰英“敦煌的女儿”樊锦诗候选“感动中国2019年度人物” “信义奶奶”窦兰英“敦煌的女儿”樊锦诗候选“感动中国2019年度人物”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