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小陇来帮忙|兰州银河国际暖气温度不达标 业主盼天天有阳光照进客厅

19-11-21 09:1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专题】关注2019兰州供暖

  中国甘肃网11月20日讯 (本网记者 程健 宋芳科 实习生 白一帆 文/图)“说是暖气烧了20天,可是我家从来就没热过。”家住兰州银河国际的李女士投诉暖气不热,她说现在她每天都盼着天气晴朗,这样阳光照进客厅还稍微暖和些,要是天气再这么冷下去,她也不知道咋办了。

  业主:暖气温度从未达标      

  “我认为他们就是间歇性供暖,感觉暖气片刚有一点温度就凉了。从供暖开始,我就一直在测室内温度,早上就是13到14℃,下午有太阳还好一些,能达到15到16℃。”家住兰州银河国际三楼的一位业主表示,自供热以来,她们家的室温就没有达到18℃的基本标准,由于家里有小孩,她只能用电褥子和电暖气,光电费就是一笔不小的开支。      

  近日,多位银河国际小区业主通过中国甘肃网小陇热线0931-8960109反映暖气不热问题。中国甘肃网记者两度走访,一些住户家的暖气只有一点温度,导致房间整体感觉寒冷。有住户表示,他们感觉银河国际是间歇性供暖,很多时候他们看到锅炉烟窗没动静。

  物业:住户太少燃气未到   

  对于暖气不热的问题,记者采访了银河国际物业公司负责人,对方表示,供暖确实出了一些状况。首先,银河国际可居住2700户,今年供暖季,实际入住的业主经他们统计有186户,入住率还不到10%。绝大多数空户的阀门关闭,致使水流堵塞,回水困难,温度难以上升。其次,他们小区供热的天然气管道没有接通,烧炉时只能用煤油等油料,而使用油料烧炉,每天的费用高达8万余元,代价太高,难以承受。

  解决方案:业主用电取暖公司给予补贴   

  该负责人表示,业主家温度难以达标是事实,他也非常着急。针对这一问题,他们已经申报小区开发公司,并征得领导同意,计划以用电取暖的方式,解决这一问题。一方面,为业主补贴购置电热器等取暖设备的资金,另一方面,业主用电取暖所产生的费用由公司承担,以此来补贴、补偿业主。但该方案需与业主进行沟通,也需公司高层做进一步商讨决定。   

  对此,中国甘肃网也将继续关注。

  有困难想求助,欢迎拨打中国甘肃网小陇热线0931-8960109,小陇来帮忙,为你解烦恼。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陇南:礼县实验中学组织学生开展“红色精神代代传”主题教育活动 陇南:礼县实验中学组织学生开展“红色精神代代传”主题教育活动
  • 陇南康县长坝镇花桥村被评为“全国乡村治理示范村” 陇南康县长坝镇花桥村被评为“全国乡村治理示范村”
  • @甘肃人!支付宝上能查公积金啦!攻略在这,秒懂~ @甘肃人!支付宝上能查公积金啦!攻略在这,秒懂~
  • 图解|别慌!“布病”常识在这里 图解|别慌!“布病”常识在这里
  • 【中央媒体看甘肃】山丹马场打牧草 【中央媒体看甘肃】山丹马场打牧草
  • 陇西名将辛庆忌 征战河湟边郡成为汉代豪门 陇西名将辛庆忌 征战河湟边郡成为汉代豪门
  • 一方归义侯印,隐藏着末代前凉王的历史迷踪 一方归义侯印,隐藏着末代前凉王的历史迷踪
  • 薛举?李世民?兰州秦王川得名之谜 薛举?李世民?兰州秦王川得名之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