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市领导会见中交集团西北区域甘肃总部有关负责人一行

19-11-18 11:48 来源:中国甘肃网-白银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市领导会见中交集团西北区域甘肃总部有关负责人一行

  就深化合作等事宜进行交流

  中国甘肃网11月18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 (记者 贵富堂)11月15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世林会见了中交集团西北区域甘肃总部总经理陈刚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等事宜进行了交流。

  徐世林对陈刚一行表示欢迎。他说,当前白银已步入了快速发展时期,需要国有大型企业的投资和支持。中交集团实力雄厚,双方合作具有广阔的前景。接下来,希望中交集团在前期对接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和白银市的沟通,探索在多领域开展合作;希望双方能尽快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加快对接具体的合作项目,实现互利共赢。白银市将高度重视、积极对接,坚定不移推动与中交集团在基础设施建设、生态环保等各个方面的深入合作。同时,白银市也将为中交集团在白银的投资发展做好服务,支持企业进一步发展壮大。

  陈刚表示,中交集团为了推动合作取得实效,已对白银的大项目好项目进行了深入对接,并产生了浓厚兴趣,这为双方实现共赢奠定了良好基础。随后,中交集团将发挥自身优势,结合实际尽快与白银签订合作框架协议,积极参与到白银开发建设之中来,在多个领域开展深入合作,以实际行动助推白银经济社会加速发展。

  市交通运输局、市住建局、市经济合作局等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长文|甘肃各地“双11”剁手排行来了!兰州、天水…这几地最 长文|甘肃各地“双11”剁手排行来了!兰州、天水…这几地最"凶猛"
  • 兰州市场监管局发布“双11”网络消费警示不要被低价迷惑 兰州市场监管局发布“双11”网络消费警示不要被低价迷惑
  • 欢迎你加入!“温暖一双手,让爱更多多”暖冬公益活动将起航 欢迎你加入!“温暖一双手,让爱更多多”暖冬公益活动将起航
  • 甘肃30.8万名大学生享生源地助学贷款 甘肃30.8万名大学生享生源地助学贷款
  • 第四届中国创新挑战赛(甘肃)兰州现场赛启动(图) 第四届中国创新挑战赛(甘肃)兰州现场赛启动(图)
  • 雪后山丹马场 雪后山丹马场
  • 雪覆乌鞘岭 雪覆乌鞘岭
  • 守护母亲河 建设幸福河——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特别报道 守护母亲河 建设幸福河——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特别报道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