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平川区推进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走向深入

19-11-18 11:46 来源:中国甘肃网-白银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平川区推进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走向深入

  中国甘肃网11月18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记者 马军华)连日来,平川区各级各部门迅速行动、多措并举通过举行党组中心组学习会、党组扩大会、交流研讨会、支部学习会等方式,认真学习、全面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厚植基层、入脑入心,在平川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全会后,平川区委常委会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做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研究制定学习方案,制定下发实施意见,安排部署全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工作。宣传文化系统先学一步,学深一步,精心部署集中宣讲工作,积极发挥传统媒体和新媒体优势,全方位、立体化宣传宣讲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在全社会营造浓厚的学习贯彻氛围。

  平川区总工会副主席孙竞雄说:“以工会改革和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为牵引,不断增强工会组织动员职工的能力、源头参与社会治理的能力、为职工维权服务的能力、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能力,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平川区发改局干部寇明谱说:“通过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我更加了解到制度的重要性,也更加意识到执行的重要性。作为党员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对规章制度的学习,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严格遵守各项管理制度。强化责任意识,做到行为不碰红线,做人不越底线。”兴平路街道育才社区党总支书记刘耀说:“育才社区党员干部群众采取多种形式学习全会精神,领会全会核心要义,我们将会以此次会议精神为指导,解决辖区居民反应强烈的问题,努力增强辖区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长文|甘肃各地“双11”剁手排行来了!兰州、天水…这几地最 长文|甘肃各地“双11”剁手排行来了!兰州、天水…这几地最"凶猛"
  • 兰州市场监管局发布“双11”网络消费警示不要被低价迷惑 兰州市场监管局发布“双11”网络消费警示不要被低价迷惑
  • 欢迎你加入!“温暖一双手,让爱更多多”暖冬公益活动将起航 欢迎你加入!“温暖一双手,让爱更多多”暖冬公益活动将起航
  • 甘肃30.8万名大学生享生源地助学贷款 甘肃30.8万名大学生享生源地助学贷款
  • 第四届中国创新挑战赛(甘肃)兰州现场赛启动(图) 第四届中国创新挑战赛(甘肃)兰州现场赛启动(图)
  • 雪后山丹马场 雪后山丹马场
  • 雪覆乌鞘岭 雪覆乌鞘岭
  • 守护母亲河 建设幸福河——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特别报道 守护母亲河 建设幸福河——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特别报道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