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确保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地见效 中央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甘肃省引起强烈反响

19-11-15 08:41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确保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地见效 

  中央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我省引起强烈反响

  中国甘肃网11月15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严存义 沈丽莉 曹立萍)“听了中央宣讲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宣讲辅导,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和认识,很受教育,很受启发。”连日来,中央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我省引起强烈反响。大家一致认为,宣讲既有理论高度,又紧密联系干部群众思想实际。下一步,要持之以恒地抓好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这项重大政治任务,确保全会精神落地见效。

  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忠习说,省市场监管局将把全面系统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实际行动加快推进市场监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具体工作实践中,坚持贯彻落实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明确认识市场监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中的重要地位,全力聚焦推进市场监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着力构建更加成熟更加定型,具有甘肃市场监管特色的制度体系,为实现市场监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打牢基础。围绕全力推进市场监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这个总目标,进一步明确创新市场监管方式的思路和办法,努力构建以制度创新、科技引领、责任落实为基本框架的智慧市场监管新体系,努力实现全省市场监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人民银行兰州中心支行党委书记、行长张庆昉表示,人行兰州中心支行将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全省人民银行系统各级党委和党组织理论学习的重点任务,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学习,全面准确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内涵。将立足当前全省经济金融发展形势,自觉从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高度加深对中央银行角色职能和作用的理解,以更高的制度自觉和制度执行力更好地承担执行货币政策、实施宏观审慎管理、维护金融稳定和国家金融安全等重要职责,把学习领会的收获体现在高质量履行央行职责的成效上来。

  甘肃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青表示,甘肃银行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支持特色产业发展,加大对深度贫困地区的金融服务,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加大对全省实体经济薄弱环节和重点领域的信贷支持,保证基础建设、民生工程、十大生态产业等重点项目资金需求。坚持底线思维,扎实做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各项工作,坚决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风险的底线。构建符合市场需求的组织架构和业务运营体系,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有力的金融支撑。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公安机关狠抓整改推进扫黑除恶纵深开展 甘肃省公安机关狠抓整改推进扫黑除恶纵深开展
  • 甘肃天津科技系统再签3000万大单赋能扶贫协作 甘肃天津科技系统再签3000万大单赋能扶贫协作
  • 林铎:牢记初心使命激发内生动力 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林铎:牢记初心使命激发内生动力 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 未来已来!这个智慧交通论坛带你去看未来高速路长啥样 未来已来!这个智慧交通论坛带你去看未来高速路长啥样
  • 让爱多一点 兰州手足外科医院加盟暖冬公益捐赠4万元爱心物资 让爱多一点 兰州手足外科医院加盟暖冬公益捐赠4万元爱心物资
  • 临夏市2020年将再建12所学校 全面解决就学难(图) 临夏市2020年将再建12所学校 全面解决就学难(图)
  • 《岁月留声》民族交响音乐会在甘肃政法大学演出 《岁月留声》民族交响音乐会在甘肃政法大学演出
  • 《岁月留声》民族交响音乐会在甘肃政法大学演出 《岁月留声》民族交响音乐会在甘肃政法大学演出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