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嘉峪关

嘉峪关市各单位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9-11-14 16:58 来源:嘉峪关新闻网 编辑:沈文刚

  嘉峪关新闻网讯(记者朱玲)11月12日,市委组织部召开学习研讨会,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专题学习研讨,部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学习体会和分管工作交流发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锋涛主持并讲话。

  朱锋涛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通过的《决议》,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建设的集大成,是闪耀着马克思主义思想光辉的纲领性文件,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及时组织开展全市县处级干部全员轮训,引导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聚焦遵守、执行和落实,教育引导全市各级领导干部强化制度意识,带头维护制度权威,做制度执行的表率。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持续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抓好落实,真正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为实现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议同时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中共嘉峪关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精神。

  镜铁区

  嘉峪关新闻网讯 近日,镜铁区突出“三个抓实”,推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地落实。

  抓实谋划部署。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研究制定学习计划,征订辅导材料,确保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工作有力有序开展。

  抓实学习教育。坚持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采取集中领学、辅导精学、研讨深学等模式,利用“三会一课”“7+5”组织生活制度、主题党日等载体,推动全会精神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抓实落地见效。始终把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加大基层治理,发挥基层“网格化”工作优势,持续深化矛盾纠纷“大排查、大调解”工作,切实把全会精神落到实处。

  雄关区

  嘉峪关新闻网讯 近日,雄关区委组织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开展交流研讨,研究部署相关工作,推动全会精神在全区走深走实。

  推动学习入脑入心,明确把握治理方向。区委把全面系统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会精神,对学习贯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将传统宣传模式和新媒体平台有机融合,实现宣传教育线上线下全覆盖。

  全面开展调研走访,稳步夯实治理基础。区委把学贯工作与推进主题教育相结合、与做好中心工作相结合、与优化基层治理相结合。在全区范围内开展“民情大走访”活动,推动各级党员干部职工当好政策宣传员、社情统计员、民意调查员、问题排解员、纠纷调解员,广泛征集意见建议,协调解决急难愿盼。

  丰富党建引领模式,有效汇聚治理合力。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实质,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发挥基层党委“红色堡垒”作用,以“互联共转”行动为抓手,与辖区单位、企业、社会组织积极对接“资源、需求”两张清单,进一步盘活资源、凝聚合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美丽中国·网络媒体生态文明行】甘肃永靖:太极岛,黄河边的“高原小江南” 【美丽中国·网络媒体生态文明行】甘肃永靖:太极岛,黄河边的“高原小江南”
  • 甘肃通渭入冬时节药香四溢 农户多径增收发“药财” 甘肃通渭入冬时节药香四溢 农户多径增收发“药财”
  • 甘肃省三地国家农业科技园区通过科技部验收 甘肃省三地国家农业科技园区通过科技部验收
  • 甘肃针对森林火灾特点 多措并举实现“打早打小打了” 甘肃针对森林火灾特点 多措并举实现“打早打小打了”
  • “静宁苹果”深圳行:“扶贫果”南下“捞金”12亿 “静宁苹果”深圳行:“扶贫果”南下“捞金”12亿
  • 定西陇西积极推进中药材加工精深化 定西陇西积极推进中药材加工精深化
  • 独爱白龙江的石头 独爱白龙江的石头
  • 【品藏】唐三彩马的尾巴为什么很短 【品藏】唐三彩马的尾巴为什么很短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