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定西临洮县辛店镇“三项融合”推进主题教育见实效

19-11-14 15:01 来源:定西日报 编辑:杨亚楠

  临洮讯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临洮县辛店镇党委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以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为目标,立足实际统筹谋划,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通过“三项融合”,扎实推进主题教育。

  做到“重重”融合,即主题教育与重点工作相融合。坚持抓好主题教育,推进主题教育有力有序开展,并结合实际,聚焦基层党建、脱贫攻坚、人居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做到“双向检验”互推互进,以主题教育落实重点工作,以重点工作推动主题教育。

  做到“改改”融合,即改变作风与整改落实相融合。针对长期以来各项工作较为滞后的工作实际,全面修订完善《辛店镇干部管理办法》,严格贯彻执行《辛店镇干部管理负面清单制度》。持续完善并坚持贯彻奖惩激励机制,对多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奖勤”,对不作为、慢作为、工作开展不力的“罚懒”,党员干部作风得到明显提升。

  做到“研研”融合,即学习研究与调查研究相融合。坚持把学习研究融入到调查研究中,用学习研究的成效指导调查研究。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力求学深悟透、学以致用,深研细悟,并通过上门走访、蹲点调研、座谈交流等方式听民意、找症结、谋思路。结合工作实际情况,进一步聚焦全局性、关键性的重点问题,扎实开展调查研究,坚持边学习边调研,真正推动学习研究转化为调查研究成果。截至目前,全镇共开展学习研讨170人次,组织开展考试5次,开展调研活动60余次,各包村领导和各支部书记走访贫困户和边缘户500余户,解决实际困难问题10多个,解决“视觉贫困”580户,开展志愿服务353次。王林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定西陇西积极推进中药材加工精深化 定西陇西积极推进中药材加工精深化
  • 独爱白龙江的石头 独爱白龙江的石头
  • 【品藏】唐三彩马的尾巴为什么很短 【品藏】唐三彩马的尾巴为什么很短
  • 【走进考古】金戈铁马——毛家坪遗址的重要发现 【走进考古】金戈铁马——毛家坪遗址的重要发现
  • 一册2000年前的汉简,窥见大汉王朝的法治基因(图) 一册2000年前的汉简,窥见大汉王朝的法治基因(图)
  • 【黄河之旅(二)临夏篇】陇上水乡——黄河三峡 【黄河之旅(二)临夏篇】陇上水乡——黄河三峡
  • 莫高窟与吴哥窟横跨万里的千年之约(图) 莫高窟与吴哥窟横跨万里的千年之约(图)
  • 河南籍姐弟仨分住甘豫两地 半个多世纪终团圆 河南籍姐弟仨分住甘豫两地 半个多世纪终团圆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