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定西市领导就推动定西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在市文体旅游局讲党课

19-11-14 14:54 来源:定西日报 编辑:杨亚楠

  本报讯 (记者文爱凤)11月13日,市委常委、副市长朱自浩在市文体旅游局讲党课,主要围绕定西文化旅游发展的现状及特点、客观看待定西文化旅游发展的成就和问题、如何在新形势下推动文化旅游产业发展进入新阶段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地讲解。

  朱自浩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借助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的东风,紧紧抓住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一带一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2022年北京冬奥会、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这五大机遇,充分利用好“老天爷”赐予的得天独厚的自然遗产、“老祖宗”留下的独一无二的人文遗产、“老百姓”创造的独具风情的民俗文化、“老前辈”传承的独树一帜的红色文化这四老遗产,加快补齐传统旅游“吃住行游购娱”六要素短板,积极探索新的旅游业态,深度挖掘渭水文化、马家窑文化、李氏文化等十二种文化资源,持续加大“渭水源头?李氏故里?当归定西”旅游主题的宣传,努力开拓兰州、西安、成都、重庆、福州五大市场,着力培育市场主体,做大做强市文旅体发展(集团)责任有限公司,大力扶持小微文化旅游企业的发展。同时,努力挖掘消费潜力,建设好一批项目,大力推动定西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定西。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定西陇西积极推进中药材加工精深化 定西陇西积极推进中药材加工精深化
  • 独爱白龙江的石头 独爱白龙江的石头
  • 【品藏】唐三彩马的尾巴为什么很短 【品藏】唐三彩马的尾巴为什么很短
  • 【走进考古】金戈铁马——毛家坪遗址的重要发现 【走进考古】金戈铁马——毛家坪遗址的重要发现
  • 一册2000年前的汉简,窥见大汉王朝的法治基因(图) 一册2000年前的汉简,窥见大汉王朝的法治基因(图)
  • 【黄河之旅(二)临夏篇】陇上水乡——黄河三峡 【黄河之旅(二)临夏篇】陇上水乡——黄河三峡
  • 莫高窟与吴哥窟横跨万里的千年之约(图) 莫高窟与吴哥窟横跨万里的千年之约(图)
  • 河南籍姐弟仨分住甘豫两地 半个多世纪终团圆 河南籍姐弟仨分住甘豫两地 半个多世纪终团圆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