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携程发布多语种向导人数最多的十大省份 甘肃位列第二张掖成全国黑马目的地

19-11-14 11:0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珊珊

  原标题:携程发布多语种向导人数最多的十大省份

  甘肃位列第二张掖成全国黑马目的地

  据携程平台数据统计,近10000名当地向导分布在全球上百个国家,主要服务中国人在国内或海外旅游。其中,在中国有超过300位入境游向导,可以为入境外宾提供多语种服务,而且大多数向导都成立了工作室,可以根据外宾的需求提供多样化的服务。外国游客通过个性签名、产品标题筛选,或直接提需求单,只要备注语言需求就可以很快速的找到相应的向导。

  多语种向导大多分布在入境游客集中的旅游热门省市,主要是北上广等一线城市、省会城市以及华南、西南区域。四川最多,其次是甘肃、北京、上海、福建、青海、海南、广西、广东、陕西等地的多语种向导。多语种向导人数最多的十大城市是:成都、北京、西安、上海、重庆、张掖、三亚、桂林、西宁、沈阳。

  多语种向导迎来预订高峰张掖成全国黑马目的地

  据携程订单数据显示,今年四季度以来,国庆之后进入11月,携程多语种向导迎来预订高峰,环比增长超50%。厦门增长最快,达570%。呼伦贝尔、南宁、张掖、贵阳也是黑马目的地。

  从多语种向导的订单人气看,国内城市中西安最受入境游客欢迎,其次是成都、西宁、北京、桂林、重庆、上海、呼伦贝尔、三亚、广州,是入境游客最喜欢去的目的地,从订单信息中看出,外国游客普遍倾向于了解中华历史文化,以及观赏中国独有的自然风光。美食、建筑、工艺品、民俗等也是关注的焦点。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独爱白龙江的石头 独爱白龙江的石头
  • 【品藏】唐三彩马的尾巴为什么很短 【品藏】唐三彩马的尾巴为什么很短
  • 【走进考古】金戈铁马——毛家坪遗址的重要发现 【走进考古】金戈铁马——毛家坪遗址的重要发现
  • 一册2000年前的汉简,窥见大汉王朝的法治基因(图) 一册2000年前的汉简,窥见大汉王朝的法治基因(图)
  • 【黄河之旅(二)临夏篇】陇上水乡——黄河三峡 【黄河之旅(二)临夏篇】陇上水乡——黄河三峡
  • 莫高窟与吴哥窟横跨万里的千年之约(图) 莫高窟与吴哥窟横跨万里的千年之约(图)
  • 河南籍姐弟仨分住甘豫两地 半个多世纪终团圆 河南籍姐弟仨分住甘豫两地 半个多世纪终团圆
  • 陇南市政府与拼多多签署精准扶贫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陇南市政府与拼多多签署精准扶贫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