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崇信县在第六届平凉苹果博览会上摘金2904万元

19-11-14 16:5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通讯员 李宏伟

  11月10日,甘肃平凉苹果走进深圳暨第六届平凉苹果博览会现场洽谈签约仪式在深圳市中亚硅谷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举行。崇信县黄花乡人民政府与陕西省永丰果蔬保鲜有限责任公司签约了投资2189万元的果菜气调库项目,崇信县源泰果树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分别与东莞市鹏华果品有限公司、人民通惠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签约了1000吨400万元和750吨315万元的果品销售合同,累计签约资金2904万元,必将对崇信县进一步扩大招商引资、提升果产业发展层次、助推脱贫攻坚步伐产生重要影响。

  同时,崇信县在深圳市宝安区福中福市场设立展销点,组织崇信县林果产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崇信县海越(汭越)农业有限责任公司、平凉龙泉源现代农业有限责任公司、崇信县虎啸山家庭农场、崇信县源泰果树农民专业合作社、崇信县甲天下生态果业有限责任公司6家重点涉果企业,以商超直推的方式宣传推介销售崇信苹果。其中瑞可、蜜脆、 红富士等品种让大家赞不绝口,不少深圳市民当即付款购买,销售场景十分火爆。此次商超直推中,崇信县各涉果企业现场销售苹果1500斤,网上订单量超过5吨,更加坚定了崇信果农种好苹果的信心,拓宽了崇信苹果的销售渠道。

  “我是在深圳工作的咸阳人,今天早晨无意中从这里路过的时候,这里有卖苹果,进来看一下,一看是崇信的苹果,真的是很亲切,也很激动,因为咱们老家那边地理位置原因,昼夜温差比较大,苹果个头大,色泽艳丽,口感比较脆,也比较甜,我尝了确实味道很不错,能在深圳吃到咱们西北苹果真的是很开心。我也希望有更多的西北人能够在深圳吃到老家的苹果,家乡的味道。”市民梁丹妮一边品尝着苹果一边说道。

  崇信县源泰果树农民专业合作社负责人梁继昌欣喜地说:“咱们平凉苹果走进深圳,这次活动我感觉办的非常成功,在商超活动中,崇信苹果深受深圳人民的喜爱,他们的评价很高,对我们果农来说,坚定了信心,我们以后要务好苹果、卖好苹果,带动农民发展苹果产业。”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美丽中国·网络媒体生态文明行】甘肃永靖:太极岛,黄河边的“高原小江南” 【美丽中国·网络媒体生态文明行】甘肃永靖:太极岛,黄河边的“高原小江南”
  • 甘肃通渭入冬时节药香四溢 农户多径增收发“药财” 甘肃通渭入冬时节药香四溢 农户多径增收发“药财”
  • 甘肃省三地国家农业科技园区通过科技部验收 甘肃省三地国家农业科技园区通过科技部验收
  • 甘肃针对森林火灾特点 多措并举实现“打早打小打了” 甘肃针对森林火灾特点 多措并举实现“打早打小打了”
  • “静宁苹果”深圳行:“扶贫果”南下“捞金”12亿 “静宁苹果”深圳行:“扶贫果”南下“捞金”12亿
  • 定西陇西积极推进中药材加工精深化 定西陇西积极推进中药材加工精深化
  • 独爱白龙江的石头 独爱白龙江的石头
  • 【品藏】唐三彩马的尾巴为什么很短 【品藏】唐三彩马的尾巴为什么很短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