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高校综合

兰州交大招聘博士研究生36人

19-11-13 09:0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兰州交大招聘博士研究生36人

  中国甘肃网11月13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朱浩源)11月12日,记者从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了解到,兰州交通大学招聘博士研究生36人,有房源时提供90平米及以上房源,并享受一次性提供的安家费。报名时间从即日起至11月25日,采取邮件报名方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关注农民专业合作社系列报道之一——抱团聚“合”力  奔向致富路 ——甘南州壮大农牧民专业合作社助力脱贫攻坚纪实 关注农民专业合作社系列报道之一——抱团聚“合”力  奔向致富路 ——甘南州壮大农牧民专业合作社助力脱贫攻坚纪实
  • 林铎在省委财经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坚定信心精准施策全面完成今年目标任务 唐仁健讲话 欧阳坚孙伟等出席 林铎在省委财经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坚定信心精准施策全面完成今年目标任务 唐仁健讲话 欧阳坚孙伟等出席
  • 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巡回督导组在兰州调研督导 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巡回督导组在兰州调研督导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在兰举行 林铎主持并讲话 田培炎作报告 唐仁健黄跃金欧阳坚孙伟等出席(图)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在兰举行 林铎主持并讲话 田培炎作报告 唐仁健黄跃金欧阳坚孙伟等出席(图)
  • 首届“大路西行——中国油画作品展”在甘肃开展 创造多项之“最” 首届“大路西行——中国油画作品展”在甘肃开展 创造多项之“最”
  • 甘肃出台18项措施促进流通发展和商业消费 甘肃出台18项措施促进流通发展和商业消费
  • 长文|甘肃各地“双11”剁手排行来了!兰州、天水…这几地最 长文|甘肃各地“双11”剁手排行来了!兰州、天水…这几地最"凶猛"
  • 奋进新时代 魅力新甘肃——大型图片成就展之兰州饭店 奋进新时代 魅力新甘肃——大型图片成就展之兰州饭店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