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酒泉市融媒体中心启动上线试运行 吴仰东等出席试运行启动仪式

19-11-11 16:28 来源:酒泉日报 编辑:沈文刚

  本报讯(记者谢 磊)酒泉市融媒体中心历经一年的建设,已基本建成并具备上线试运行条件。11月8日上午,我市在市广播电视台举行酒泉市融媒体中心试运行启动仪式,宣布酒泉市融媒体中心正式上线试运行。这标志着我市新闻事业发展实现了新的跨越、迈上了更高起点,推动市级媒体融合发展工作走在了全省前列。

  市委书记吴仰东出席启动仪式,宣布酒泉市融媒体中心试运行启动,并与外出采访的融媒体中心记者视频连线。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永军主持启动仪式,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丽在仪式上致辞,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杨耀明及市委秘书长赵峰出席启动仪式。

  李丽在致辞中说,酒泉市融媒体中心试运行启动是我市抢占市级媒体融合发展制高点的一次锐意创新之举,也是我市做大做强主流媒体的一项重要实践探索,为我省市级媒体融合发展提供了重要借鉴。她强调,全市新闻宣传工作战线要充分认识媒体融合发展的重大意义,始终坚持导向为魂、移动为先、内容为王、创新为要,紧紧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和价值取向。全市各级新闻媒体要不断增强“四力”,努力占领信息传播制高点,讲好酒泉故事、传播好酒泉声音、展示好酒泉形象,为实现“富民兴陇走前列、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目标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启动仪式上,吴仰东、李永军、李丽来到大屏幕前,共同手触掌印,启动中心试运行。

  据了解,酒泉市融媒体中心由酒泉广播电视台用时近一年建成,总投资1350万元,由智慧大数据、指挥调度管理、采编协同、“最酒泉”移动客户端、全媒体演播五大系统组成,融合新闻业务“策、采、编、发、播、存、管、用”全过程,可实现“一次采集、多元编辑、多渠道传播”的生产流程再造,是我市抢占市级媒体融合发展制高点、做大做强主流媒体,打造全程媒体、全息媒体、全员媒体、全效媒体的一项重要实践探索。

  市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组成人员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各县市区委宣传部部长参加启动仪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当好食品安全的技术“守门人”——记兰州市食品药品检验所检验员张菁菁 当好食品安全的技术“守门人”——记兰州市食品药品检验所检验员张菁菁
  • 天猫交易额破百亿仅用1分36秒 五旬甘肃农民大爷首次登上“猫晚” 天猫交易额破百亿仅用1分36秒 五旬甘肃农民大爷首次登上“猫晚”
  • 270余家企业携12000个岗位金城求贤 甘肃省秋季师范类文艺类高校毕业生双选会举行 270余家企业携12000个岗位金城求贤 甘肃省秋季师范类文艺类高校毕业生双选会举行
  • 奋进新时代 魅力新甘肃——大型图片成就展(选登) 奋进新时代 魅力新甘肃——大型图片成就展(选登)
  • “黄河之上·神奇白银”摄影展在兰开展 “黄河之上·神奇白银”摄影展在兰开展
  • 庆阳宁县盘克镇杏洼村苹果 庆阳宁县盘克镇杏洼村苹果
  • 临夏县职业技术学校的学生在上汽修课 临夏县职业技术学校的学生在上汽修课
  • 临夏州:转盘式挤奶车间 临夏州:转盘式挤奶车间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