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高校综合

兰州交通大学博文学院参赛队在第四届全国建设类院校施工技术应用技能大赛中再创佳绩(图)

19-11-07 10:1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赵满同

  中国甘肃网11月7日讯 经过8个多月的精心筹备,万众瞩目的第四届全国建设类院校施工技术应用技能大赛于2019年10月31日-11月3日在建筑领域著名高等学府——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盛大举办。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239所高校,1368名选手,819位指导老师参加此次比赛,创历届之最!

  经过紧张而激烈的角逐,由刘万帅、尤永盛、黄发源三位同学组成的博文一队荣获团队二等奖,南天峰、韦振彪、王建军三位同学组成的博文二队荣获团队三等奖。尤永盛同学荣获个人一等奖,黄发源、刘万帅、南天峰三位同学荣获个人二等奖,韦振彪、王建军两位同学荣获个人三等奖。本次比赛博文学院参赛队的指导老师有苏彦军、刘晨等。

  本届大赛分建筑工程专业知识问答、装配式建筑实操、建筑工程模拟实操三项竞赛项目,旨在考察学生的实际操作能力,检验学生的团队协作水平和施工技术应用技能,是一场“有水平,有内涵,有专业”的“星级赛事”。

  本次比赛对学生理论与实践结合能力的提升起到了良好的效果,更重要的是拓展了同学们的思维宽度,培养了学生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和创新意识,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充分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目的。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本土电影《芬芳》在北美喜捧 甘肃本土电影《芬芳》在北美喜捧"金天使奖”
  • 【醉美麦积】系列之:元龙秋景 【醉美麦积】系列之:元龙秋景
  • 麦积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8个专项整治暨民生领域10个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工作推进会 麦积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8个专项整治暨民生领域10个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工作推进会
  • 武山县召开行业领域乱象整治工作推进会 武山县召开行业领域乱象整治工作推进会
  • 守护好中华民族精神高地——嘉峪关市长城文化发掘和文物遗产保护工作纪实 守护好中华民族精神高地——嘉峪关市长城文化发掘和文物遗产保护工作纪实
  • 全国妇联在陇南西和县开展“两癌”防治宣教健康义诊活动 全国妇联在陇南西和县开展“两癌”防治宣教健康义诊活动
  • 陇上名将甘延寿: 鏖兵万里扫灭匈奴 陇上名将甘延寿: 鏖兵万里扫灭匈奴
  • 强弩将军王围 射术不弱于李广(图) 强弩将军王围 射术不弱于李广(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