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小陇热线 >> 最新回复

网民反映兰州市卫生学校附近交通拥堵问题的回复

19-11-04 09:47 来源:中国·甘肃 编辑:张慧雅

标  题   网民反映兰州市卫生学校附近交通拥堵的问题 
内  容  

唐省长:

  您好!感谢您在百忙之中能够收看此信。我是永昌路南口自由路卷烟厂家属院的一位住户,现在我向您反映关于回家路上交通拥堵的问题,我们这一段路本来就很窄,在路面没有任何拥堵的情况下勉强两车可以回车避让。但是近两年我们这个道道里开了一家快递站,具体在兰州市卫生学校向西五十米的位置,快递站的送快递车辆多的时候二十多辆天天停在这条路上。紧张的时候,开车根本没有办法正常会车,可能是因为我们这一片是一条死路,根本没有人管。快递车辆在闲暇时应该有一个专门停放地点而不是如此乱停放。希望省长能够在百忙之中解决一下此问题。感谢! 

办件分类   城乡建设管理 
办件编号   SZ2019102221024  留言时间   2019-10-22 18:22 
处理情况 >>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网友:

  您好!10月22日,您在“中国·甘肃”门户网站留言,反映兰州市卫生学校附近交通拥堵的问题,现答复如下:

  白银路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于10月28日下午到第一新村中通快递网点与负责人沟通,说明情况,要求负责人合理安排快递车停放,避免造成该路段交通堵塞。该网点负责人表示会尽快通知公司快递员们规范停车,社区网格员今后也将在巡查时继续督促快递公司规范停车,尽量避免给该路段行人居民们造成困扰。

  感谢您的宝贵留言,希望您继续关注和支持我们的工作。   

                     兰州市政府办公室

                         2019年10月30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彩色步道渐成白银公园“标配” 彩色步道渐成白银公园“标配”
  • 张掖市高台县戈壁水乡唯美如画 张掖市高台县戈壁水乡唯美如画
  • 定西岷县:中药材种出“致富良方” 定西岷县:中药材种出“致富良方”
  • 麦积区召开贫困退出验收工作汇报会议 麦积区召开贫困退出验收工作汇报会议
  • 赵四辈、成少平与潘石屹在北京座谈花牛苹果畅销事宜 赵四辈、成少平与潘石屹在北京座谈花牛苹果畅销事宜
  • 赵四辈 成少平 张文中 潘石屹等共同助力 天水花牛苹果正式进驻物美集团 赵四辈 成少平 张文中 潘石屹等共同助力 天水花牛苹果正式进驻物美集团
  • “两岸一家亲·翰墨传真情” 书画家交流笔会昨在兰举行 “两岸一家亲·翰墨传真情” 书画家交流笔会昨在兰举行
  • 索鸿宾深入龙台镇检查脱贫攻坚工作 索鸿宾深入龙台镇检查脱贫攻坚工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