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小陇来帮忙|供暖首日 兰州保利领秀山二期住户家中依然凉凉

19-11-01 22:5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甘肃瑞盈热力有限公司

  中国甘肃网11月1日讯 (本网记者 宋芳科 任磊 文/图)暖气费一分没少交,可是供暖首日家中依然没有暖气。家住兰州保利领秀山二期的杨女士说,她满怀希望期待家中暖气带来温暖,可等到的却是凉凉的结果。对此,负责给保利领秀山供暖的甘肃瑞盈热力有限公司相关人员答复,刚烧暖气压力不能太大,不然容易爆管,后续平稳后温度会达标。

  杨女士说,她早在10月8日就交了暖气费,就是希望供暖公司可以在兰州市规定的日子如期供暖。他们的房子在山上,本来要冷一些,加之今年房子刚装修比较潮湿寒冷一些,就期待暖气如约而至带来温暖。可是11月1日兰州市开始供暖,她家暖气依然没有温度。

兰州保利领秀山二期小区

  对此,记者走访兰州保利领秀山二期多位住户,对方均表示家里暖气没有温度,加之是新房确实有些冷,大家都希望供暖公司依据合同按时供暖。

  杨女士说,即使供暖有问题,也应该在11月1日之前解决,而不是等到合同约定的日子之后再查找,这样显然侵害了供暖用户的权益。

  记者曾按照投诉居民提供的电话,拨打联系甘肃瑞盈热力有限公司,但电话一直在通话中。之后记者到甘肃瑞盈热力有限公司采访,负责门卫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公司于10月31日就点火烧了,但是考虑到管道的承受能力,所以中间有停歇,今天晚上,他们就可以正常供暖。

  根据这位工作人员的联系,记者拨通了该公司一名姓孙经理的电话,得到记者采访来意,对方表示暖气一直烧得很热,之后便挂断了,记者继续拨打显示无法拨通。

  保利领秀山二期的一位住户说,她是等到供暖的日子,才从安宁的小区搬了上来,结果却没有暖气,让她非常失望。

  对于保利领秀山二期业主反映暖气不热的问题,中国甘肃网将继续关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彩色步道渐成白银公园“标配” 彩色步道渐成白银公园“标配”
  • 张掖市高台县戈壁水乡唯美如画 张掖市高台县戈壁水乡唯美如画
  • 定西岷县:中药材种出“致富良方” 定西岷县:中药材种出“致富良方”
  • 麦积区召开贫困退出验收工作汇报会议 麦积区召开贫困退出验收工作汇报会议
  • 赵四辈、成少平与潘石屹在北京座谈花牛苹果畅销事宜 赵四辈、成少平与潘石屹在北京座谈花牛苹果畅销事宜
  • 赵四辈 成少平 张文中 潘石屹等共同助力 天水花牛苹果正式进驻物美集团 赵四辈 成少平 张文中 潘石屹等共同助力 天水花牛苹果正式进驻物美集团
  • “两岸一家亲·翰墨传真情” 书画家交流笔会昨在兰举行 “两岸一家亲·翰墨传真情” 书画家交流笔会昨在兰举行
  • 索鸿宾深入龙台镇检查脱贫攻坚工作 索鸿宾深入龙台镇检查脱贫攻坚工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