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2019—2020年度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全力推动冬防工作实现新突破不断增强广大群众的蓝天幸福感

19-10-30 08:3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靳佩佩

  原标题:全市2019—2020年度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全力推动冬防工作实现新突破不断增强广大群众的蓝天幸福感

  中国甘肃网10月30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全媒体记者 魏奇峰)10月29日上午,全市2019—2020年度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分析研判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总体形势,安排部署今冬明春大气污染防治各项重点工作,进一步巩固提升“兰州蓝”成果,全面完成省委、省政府下达我市的年度目标任务,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收官战,不断增强广大群众的蓝天幸福感。

  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伟文出席并讲话。省生态环保督察专员颉喜东到会指导。副市长左龙、市政协副主席田明、兰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何静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市委主要领导对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批示,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市空气质量状况,6家单位分别就做好冬防工作作了表态发言。张伟文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指出,冬季大气污染防治不仅是一项具体的环保工作,更是一项重大民生工程、重大发展问题和重大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站位,不断增强做好冬防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精准施策发力,不断提升冬防工作科学化法治化水平。要强化责任落实,不断推动冬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把“兰州蓝”提升到一个新的更高层次和水平。

  张伟文强调,“兰州蓝”的成功实践充分证明,只要我们肯下功夫、真抓实干,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就一定能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各级各部门要继续发扬钉钉子精神,切实把会议上讲的、文件上要求的、督查中发现的问题,一件一件抓落实,一项一项见成效,确保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取得预期成果。要因时而变、超前防范,精准施策、标本兼治,努力在应对新变化、新情况中不断提升治污工作的科学化法治化水平,确保冬防工作取得新的突破。要迎难而上,持续用力,攻坚克难,坚决打好打赢冬季大气污染防治这场硬仗,努力让“兰州蓝”这张城市名片更加闪耀亮丽。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巨变的甘肃交通 巨变的甘肃交通
  • 鸣沙山景观大道获选“2019全国美丽乡村路” 鸣沙山景观大道获选“2019全国美丽乡村路”
  • 天水通联开展“传承工匠精神、接续奋斗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天水通联开展“传承工匠精神、接续奋斗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 陇南文县贾昌村柿子喜获丰收 陇南文县贾昌村柿子喜获丰收
  • 临夏永靖:帮扶干部当“小工” 临夏永靖:帮扶干部当“小工”
  • 张掖民乐东寨村:放空身心的世外桃源 张掖民乐东寨村:放空身心的世外桃源
  • 鸣沙山景观大道 串起敦煌黄金旅游专线 鸣沙山景观大道 串起敦煌黄金旅游专线
  • 索鸿宾督查榆盘镇脱贫攻坚工作 索鸿宾督查榆盘镇脱贫攻坚工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