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嘉峪关

嘉峪关市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发展

19-10-29 09:34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嘉峪关市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发展

  中国甘肃网10月29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 (记者 李春燕 通讯员 李倩)今年以来,嘉峪关市着力解决企业干事兴业的机制和体制性障碍,重点在政策普惠性和公平性上下功夫,让企业公平享有同等政策。

  今年以来,嘉峪关市全面落实《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意见》《关于保护企业及法人合法权益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的实施意见》,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简化办事程序,优化服务流程,打通便民服务“最后一公里”,全面实现“前台集中受理、后台分类审批、统一窗口出件”的政务服务新模式,着力打造政策优、成本低、服务好、办事快的政务服务环境。

  切实尊重市场经济规律,依法平等保护各类市场主体产权与合法权益,全力营造依法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的法治环境、促进企业家公平竞争诚信经营的市场环境、尊重和激励企业家干事创业的社会环境。大力推行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并联审批、联合勘验、联合测绘、联合审图、联合验收以及区域评估,压缩项目报建审批时间。

  同时落实鼓励引导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各项政策措施,进一步放开市场准入条件,化解民营企业融资难,鼓励民营企业创新转型,营造有利于民营企业家成长的良好氛围,把“六稳”目标按要求落实落地、见力见效。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醉美麦积】系列之:翠湖秋色 【醉美麦积】系列之:翠湖秋色
  • 疏勒河:干涸消失三百年 哈拉奇湖在戈壁重生 疏勒河:干涸消失三百年 哈拉奇湖在戈壁重生
  • 祁连巍巍景色新 祁连巍巍景色新
  • 描绘现代丝路寒旱农业画卷 ——来自张掖市民乐县的蹲点调查 描绘现代丝路寒旱农业画卷 ——来自张掖市民乐县的蹲点调查
  • 敦煌:“哈拉奇”消失近300年后重现于世 敦煌:“哈拉奇”消失近300年后重现于世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打造精致兰州 城市建设实地点位“回头看”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打造精致兰州 城市建设实地点位“回头看”
  • 甘肃省第七次发布扫黑除恶斗争成果 甘肃省第七次发布扫黑除恶斗争成果
  • 【转变工作作风 优化营商环境】最高检向全国推广甘肃“维护民企权益 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经验做法 【转变工作作风 优化营商环境】最高检向全国推广甘肃“维护民企权益 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经验做法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