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医卫

甘肃省16家医疗机构被确定为省直工伤保险定点医疗机构

19-10-27 08:0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杨亚楠

  原标题:首批省直工伤保险定点医疗机构服务协议签订

  16家医疗机构被确定为省直工伤保险定点医疗机构

  中国甘肃网10月27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赵万山)近日,省社保局机构改革后首批省直工伤保险定点医疗机构服务协议签订,确定16家医疗机构为省直工伤保险定点医疗机构。

  据了解,16家医疗机构包括甘肃省人民医院、兰州大学第一医院、兰州大学第二医院、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940医院、甘肃省第二人民医院、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940医院安宁分院、甘肃省中医学院附属医院、甘肃省康复中心医院、甘肃省中医院、武警甘肃总队医院、甘肃省第三人民医院、解放军96604部队医院、兰州市肺科医院、兰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兰州市第二人民医院、甘肃宝石花医院等,基本覆盖兰州市城区,参保单位及职工能够更加方便、快捷地享受就医服务。

  在服务协议签订仪式上,省社保局向医疗机构介绍了省直工伤保险经办管理现状,强调签订服务协议是工伤保险工作的重要内容,切实履行好协议规定的相关内容是规范医疗机构服务行为,保障工伤、工残参保人员需求和合法权益的有效手段。要求各定点机构加大相关政策宣传力度,定期组织社保相关政策学习及业务培训;加强工伤医疗管理,贯彻执行国家和甘肃省工伤保险相关政策法规,确保工伤保险医疗服务工作良性发展;做好信息共享,同时,严格履行协议规定内容,不得违规执行相关约定。

  在今后的工作中,省社保局将进一步加大工伤保险定点医疗机构覆盖面,加强日常监督检查力度,切实保障工伤保险基金安全,维护参保人员合法利益。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林铎会见“文物保护杰出贡献者”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樊锦诗 林铎会见“文物保护杰出贡献者”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樊锦诗
  • 首届甘肃律师论坛在兰州召开 首届甘肃律师论坛在兰州召开
  • 甘肃省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研究中心成立 甘肃省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研究中心成立
  • 民族音乐文化课堂开课了——中央民族乐团走进甘肃政法大学 民族音乐文化课堂开课了——中央民族乐团走进甘肃政法大学
  • 长庆油田在庆阳发现10亿吨级大油田 已探明地质储量3.58亿吨 预测地质储量6.93亿吨 长庆油田在庆阳发现10亿吨级大油田 已探明地质储量3.58亿吨 预测地质储量6.93亿吨
  • 东岗立交桥终于通车了升级为双向六车道 东岗立交桥终于通车了升级为双向六车道
  • “黄河风情·精致兰州”摄影展开展 “黄河风情·精致兰州”摄影展开展
  • 陇剧如此好看!“春绿陇原”文艺展演·《枫洛池》受到青少年喜欢(组图) 陇剧如此好看!“春绿陇原”文艺展演·《枫洛池》受到青少年喜欢(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