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首届甘肃律师论坛在兰州召开

19-10-26 21:0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首届甘肃律师论坛在兰州举行

  中国甘肃网10月26日讯(本网记者 宋芳科)为弘扬新时代精神,贯彻落实依法治国和法治甘肃建设重大战略部署,探索甘肃律师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法治建设中充分发挥作用的新方法、新途径。10月26日,首届甘肃律师论坛在兰州举行。

甘肃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牛纪南出席论坛开幕式

  甘肃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办公室常务副主任、甘肃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牛纪南出席论坛开幕式。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甘肃律师行业党委书记韩世峰致辞。中华全国律师协会新闻信息中心副主任、中国律师网主编刘耀堂出席开幕式。天津市律师协会会长才华致辞。甘肃省律师协会会长尚伦生主持开幕式。

  此次论坛由“新时代·新机遇·新发展”主论坛和法治甘肃与律师服务论坛,“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律师服务生态文明建设论坛,新时代·新青年·新作为-——青年律师发展论坛,新时代的刑事辩护四个分论坛共同构成。

甘肃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甘肃律师行业党委书记韩世峰致辞

  韩世峰在致辞中讲到,在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和“一带一路”倡议的新形势下,举办首届甘肃律师论坛,是研究探讨如何充分发挥律师行业职能作用,进一步推动全省律师队伍建设,加快律师事业改革发展,为法治甘肃建设、经济高质量发展、民生改善和保障等,更好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的有效举措。

  韩世峰希望全省广大律师抓住这次难得的学习和交流机遇,认真聆听各位嘉宾的精彩演讲,深入探讨交流,虚心学习借鉴兄弟单位的成功经验,进一步提升和改进我们的工作,努力推动甘肃省司法行政事业和律师工作再上新台阶。

 天津市律师协会会长才华致辞

甘肃省律师协会会长尚伦生主持开幕式

  才华在致辞中讲到,首届甘肃律师论坛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希望大家在此畅所欲言,踊跃交流探讨,凝聚思想智慧,共同促进两地律师行业繁荣发展。衷心期望以本次论坛为契机,建立两地间更加紧密深入的联系合作,形成常态化的交流方式,在法律服务、行业协作、队伍发展等多领域加强互赢合作,在交流合作中增进理解、发展友谊,推动两地律师事业得到繁荣发展。

  在第一主论坛,第十三届全国政协委员、北京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主任李大进和甘肃省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委员、甘肃省历史学会副会长、甘肃省文化发展研究会副会长郝树声分别作了《做最好的自己》和《甘肃汉简文化》主题演讲。

北京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主任李大进作《做最好的自己》主题演讲。

甘肃省文化发展研究会副会长郝树声分别作《甘肃汉简文化》主题演讲。

  来自北京、天津、浙江、江苏、湖北等地嘉宾和甘肃省律师协会班子成员,各市州律师协会会长、秘书长、律师代表、获奖论文作者等300多人参加了开幕式。

 首届甘肃律师论坛现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最新权威发布:夏河地震救援工作正在有序开展 震中无人员伤亡 最新权威发布:夏河地震救援工作正在有序开展 震中无人员伤亡
  • 首届陇原艾产业发展及扶贫大会召开 首届陇原艾产业发展及扶贫大会召开
  • 【深化改革 力促发展】1至9月甘肃省列重大项目完成投资893亿元 【深化改革 力促发展】1至9月甘肃省列重大项目完成投资893亿元
  • 甘肃首台高端医用直线加速器在省肿瘤医院开机 甘肃首台高端医用直线加速器在省肿瘤医院开机
  • 兰州畅家巷小学:3D纸雕怎么这么好看 兰州畅家巷小学:3D纸雕怎么这么好看
  • 甘肃甘南夏河县5.7级地震 国家应急管理部调度现场情况 甘肃甘南夏河县5.7级地震 国家应急管理部调度现场情况
  • 甘肃本土电影 《来者何人》 兰州首映 甘肃本土电影 《来者何人》 兰州首映
  • 今日1时56分甘南州夏河县发生5.7级地震 今日1时56分甘南州夏河县发生5.7级地震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