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定西岷县:“送学上门”确保主题教育全覆盖

19-10-25 10:16 来源:定西日报 编辑:杨亚楠

  岷县讯 (通讯员马海霞 曲婷婷)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扩大学习教育效果和覆盖面,不让任何一位党员“缺课”,岷县结合实际情况,针对年龄偏大、行动不便的年老体弱党员开展“送学上门”,确保支部党员不漏学、不缺课、不掉队。

  今年八十四岁的离退休老干部黄兴汉是有着六十二年党龄的老党员。由于年纪大、腿脚不便,不能经常来党支部参加学习,机关党支部就带着学习资料,主动上门“送学”,和老人一起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同时,老人还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奋斗历程和人生感悟、学习体会,畅谈对新时代党建工作的认识和感受。

  “感谢组织对我的关怀,年纪大了,活动也不方便,还好你们时常上门看望我,给我带来精神食粮,随时保持学习跟党走。”黄兴汉老人感激地说。

  像黄老这样的离退休干部还有很多,由于身体不方便,不能按时到支部参加活动。但他们十分热爱学习,刚退休的时候,每月按时参加学习,经常来办公室借阅报刊杂志。如今为了方便这些老同志,老干局组织工作人员定时将相关学习资料送到他们家中,让他们足不出户就能学习到最新理论知识。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岷县按照先学起来、学深一点的要求,把个人自学、集中研学、先锋领学相结合,深入学习主题教育精神内涵。为保证党员学习教育全覆盖,全县通过下基层送学、上门送学等有效方式,为农村、社区党员,特别是年老体弱党员开展送学活动。同时,该县还建立起党员学习微信群,方便党员随时联系,确保年老体弱党员在主题教育中不掉队、不落伍。年老体弱党员、老党员们纷纷表示,他们将会紧跟主题教育学习的步伐,争做合格的共产党员。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银装素裹!定西迎来深秋瑞雪 银装素裹!定西迎来深秋瑞雪
  • 强化党建引领 激发脱贫动力 ——甘南舟曲县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纪实 强化党建引领 激发脱贫动力 ——甘南舟曲县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纪实
  • 【台下点评】重现一段未曾消失的记忆 【台下点评】重现一段未曾消失的记忆
  • 甘肃省高台湿地公园等3个公园入选中国森林氧吧 甘肃省高台湿地公园等3个公园入选中国森林氧吧
  • 求富思进 奋斗以成 ——庆阳市激发内生动力决战脱贫攻坚走笔 求富思进 奋斗以成 ——庆阳市激发内生动力决战脱贫攻坚走笔
  • 黄河母亲雕塑封闭保养今日完工 黄河母亲雕塑封闭保养今日完工
  • 甘肃省公安厅部署大会战,11月1日起—— 挂图对表全面查找93467辆报废机动车 甘肃省公安厅部署大会战,11月1日起—— 挂图对表全面查找93467辆报废机动车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加强组织领导 力戒形式主义——甘肃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加强组织领导 力戒形式主义——甘肃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