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高校综合

甘肃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选手在第二届全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升拓杯”学生无损检测技能大赛中再获佳绩(图)

19-10-22 11:2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赵满同

  中国甘肃网10月22日讯 10月14日至10月18日,由全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全国路桥职业教育集团主办,路桥工程类专业指导委员会、辽宁省交通高等专科学校承办,四川升拓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中设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第二届全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升拓杯”学生无损检测技能大赛在辽宁省交通高等专科学校举行。来自全国26个省、市、自治区,78所本科、高职和中职院校的122支代表队(本科15支、高职98支、中职9支)近800名师生参加了本次大赛的角逐。甘肃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获得团体一等奖1个,单项一等奖2个,单项二等奖2个,单项三等奖2个的好成绩。

备赛过程

  本届大赛分为本科组、高职组和中职组三个组别,设置立柱埋深测定、钢筋位置及保护层厚度测定、混凝土结构厚度与缺陷测定、混凝土结构厚度与裂缝深度测定四个竞赛项目,现场裁判依据评分标准对各选手的实操表现进行匿名打分,按四个项目的单项成绩各占30%、30%、20%和20%的比例加权计算总成绩。根据单项成绩排名,设不同组别的混凝土结构缺陷测定(缺席+厚度、裂缝+厚度)、钢质护栏立柱埋置深度测定、钢筋位置与保护层厚度测定三个单项一、二、三等奖,单项奖受奖面分别为5%、15%和20%;根据总成绩排名,按5%,10%和20%的比例设不同组别的团体一、二、三等奖;获团体一等奖的团队指导教师,授予“优秀指导教师奖”。

参赛队合影留念

  在没有相应实训基地、仪器设备台套数不足的条件下,甘肃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参赛团队充分发挥该院优良传统,又相继克服了缺乏对应课程、训练时间紧张和参赛路途遥远等各种不利因素,利用课余时间和节假日积极备赛,并多次邀请行业专家来我校进行赛前指导。经过为期3天5个轮次的激烈角逐,选手们沉着冷静,默契配合,充分展现了扎实的技能功底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最终斩获混凝土结构缺陷测定一等奖1项,立柱埋置深度测定一等奖1项,钢筋位置及保护层厚度测定二等奖2项,混凝土结构缺陷测定三等奖1项,立柱埋置深度测定三等奖1项共计6项单项奖。裴成昊、史宝军、杨爱斌和牛小刚团队荣获总成绩第三名团体一等奖的好成绩,李延鑫、付清华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我有甘货#陇南文县化坪村:网络助推扶贫 文旅振兴乡村 #我有甘货#陇南文县化坪村:网络助推扶贫 文旅振兴乡村
  • 成少平主持召开麦积区政府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成少平主持召开麦积区政府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 “I@甘肃 2019网络扶贫博览会” 张掖站扶贫义拍现场火爆! “I@甘肃 2019网络扶贫博览会” 张掖站扶贫义拍现场火爆!
  • 菜场卖花卉 论斤不论枝 兰州现卖花新方式 菜场卖花卉 论斤不论枝 兰州现卖花新方式
  • 五辆公交车迎亲引轰动 好嗨哟,感觉人生已无比幸福 五辆公交车迎亲引轰动 好嗨哟,感觉人生已无比幸福
  • 菜场卖花卉 论斤不论枝 兰州现卖花新方式 菜场卖花卉 论斤不论枝 兰州现卖花新方式
  • 武山县重拳出击持续整治城区环境卫生乱象 武山县重拳出击持续整治城区环境卫生乱象
  • 酒泉玉门市民向玉门博物馆无偿捐赠藏品 酒泉玉门市民向玉门博物馆无偿捐赠藏品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