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文化旅游

“交响丝路 如意甘肃”旅游形象亮相新加坡

19-10-18 09:5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靳佩佩

  原标题:“交响丝路 如意甘肃”旅游形象亮相新加坡

  中国甘肃网10月18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全媒体记者 张万宏)10月16日,记者从省文旅厅了解到,日前,省文旅厅组织我省相关旅游企业参加了由文化和旅游部在新加坡主办的“美丽中国”亚洲旅游宣传推广活动,借助国家级平台,向狮城旅游业界及公众宣传推介“交响丝路如意甘肃”旅游形象品牌,受到当地民众的青睐。

  活动期间,新加坡中国文化中心举办了大型公众推介活动,甘肃(东盟)旅游营销推广中心主任李良义推介了中国文化旅游资源,并开展甘肃文化旅游知识有奖问答。同时,在新加坡繁华商业中心新达城前举行了别开生面的快闪活动,中国传统武术、舞蹈表演等一一亮相,吸引了众多民众驻足观看。活动现场,还播放“美丽中国”旅游宣传片,展现包括甘肃在内的国内相关省区市魅力景致和文化内涵。

  据了解,活动期间,省文旅厅还举办甘肃——新加坡文化旅游对接座谈会,向当地旅行商宣传推介我省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以及专门针对新加坡公众设计的旅游线路产品。双方相关代表表示,甘肃与新加坡旅游资源互补性强,合作前景广阔,将进一步开展旅游洽谈,实现互利共赢。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精雕细琢敦煌舞:举手投足见神韵(组图) 精雕细琢敦煌舞:举手投足见神韵(组图)
  • 张智明督查花牛镇脱贫攻坚工作 张智明督查花牛镇脱贫攻坚工作
  • 非遗之美 匠心筑梦——访省级非遗武山木雕传承人康向阳 非遗之美 匠心筑梦——访省级非遗武山木雕传承人康向阳
  • 文创与彩陶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答案就在这个展览里! 文创与彩陶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答案就在这个展览里!
  • 《舞从敦煌来》敦煌舞教学体系创建四十周年汇报演出精彩绽放 《舞从敦煌来》敦煌舞教学体系创建四十周年汇报演出精彩绽放
  • 【赏析】丝路驼铃播春光 【赏析】丝路驼铃播春光
  • 形神兼备 情境融合 形神兼备 情境融合
  • 雄关大地添活力 ——嘉峪关市深化“放管服”改革纪实 雄关大地添活力 ——嘉峪关市深化“放管服”改革纪实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