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敦煌农村居家养老服务正式启动

19-10-18 09:2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彭晓姣

  原标题:敦煌农村居家养老服务正式启动

  中国甘肃网10月18日讯 10月16日,敦煌市举行农村居家养老服务启动暨服务中心揭牌仪式,成为酒泉市首家专门为农村老年人提供居家养老服务的机构。

  据了解,敦煌市农村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引入“和天民联网智慧服务平台”,运用互联网、物联网、云技术链接智能终端的智慧居家养老服务新模式,将为全市符合条件的农村老年人提供家政服务、生活照料、健康保健、法律维护、精神慰藉等便捷、优质、安全、高效的智慧居家养老服务。通讯员龚虎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刘学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定西高速路上交警捡回一吨苹果 定西高速路上交警捡回一吨苹果
  • 兰州新水源开掘幕后故事一箩筐(图) 兰州新水源开掘幕后故事一箩筐(图)
  • 翻山越岭入地穿洞终于要来金城百姓家 听!刘家峡自来水在敲门(图) 翻山越岭入地穿洞终于要来金城百姓家 听!刘家峡自来水在敲门(图)
  • 【视点】韩乐然的甘肃情缘 【视点】韩乐然的甘肃情缘
  • 兰州外国语学校“网红”生物教师高飞出新作 桦木碎片拼出中山桥和马踏飞燕 兰州外国语学校“网红”生物教师高飞出新作 桦木碎片拼出中山桥和马踏飞燕
  • “潘石屹公益摄影课堂”在天水开班了(图) “潘石屹公益摄影课堂”在天水开班了(图)
  • 兰州市皋兰县石洞镇中堡村四名老党员的初心故事 兰州市皋兰县石洞镇中堡村四名老党员的初心故事
  • 武山县隆重举行2019年“扶贫日”主题活动 武山县隆重举行2019年“扶贫日”主题活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