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委老干部局召开主题教育推进会 把学习教育与解决突出问题相结合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有效开展

19-10-18 08:5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靳佩佩

  原标题:市委老干部局召开主题教育推进会 把学习教育与解决突出问题相结合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有效开展

  中国甘肃网10月18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全媒体记者 王晨旭)10月16日,市委老干部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总结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查找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任务,全面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市委主题教育第九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强调,要加强统筹安排,聚焦主题主线。在检视问题方面,要敢于揭短亮丑,整改落实要敢于动真碰硬。在抓好规定篇目学习的同时,要学习习近平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老干部工作政策理论、政策法规,在多思多想、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上下功夫。要把学习教育同研究解决突出问题结合起来,有针对性地开展调查研究,着眼解决实际问题。要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初心使命,对照老干部的新期待,对照先进典型身边榜样,查摆自身不足,查找工作短板。要把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做到“一把手”负责,即知即改,逐项整改,整改到位,切实让老干部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中川机场10月27日将新开5条国际航线 兰州中川机场10月27日将新开5条国际航线
  • 甘肃歌剧走过80年芳华 甘肃歌剧走过80年芳华
  • 爱在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图) 爱在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图)
  • 兰州人 你与国庆专列相遇了吗(图) 兰州人 你与国庆专列相遇了吗(图)
  • 兰州地铁东方红广场站那幅“敦煌印象”大气宏伟(图) 兰州地铁东方红广场站那幅“敦煌印象”大气宏伟(图)
  •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甘肃省发展成就巡礼——天水篇】七十年天水大地沧桑巨变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甘肃省发展成就巡礼——天水篇】七十年天水大地沧桑巨变
  • 兰州轨道交通公司“轨道杯”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图) 兰州轨道交通公司“轨道杯”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图)
  • 兰州轨道交通文创产品受热捧 “纪念票”本月底加印发售(图) 兰州轨道交通文创产品受热捧 “纪念票”本月底加印发售(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