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麦积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驻村帮扶工作队第一书记轮训班(第二期)开班

19-10-17 08:55 来源:麦积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赵满同

【专题】魅力麦积

  原标题:麦积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驻村帮扶工作队第一书记轮训班(第二期)开班

  麦积区融媒体中心讯 (记者 丁启)10月16日,麦积区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驻村帮扶工作队第一书记轮训班第二期开班仪式,对全区198位驻村帮扶工作队第一书记进行集中培训。区委副书记朱刚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在开班仪式上,朱刚从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着力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持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以脱贫攻坚实效体现主题教育成效5个方面做了辅导报告,对参训学员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朱刚要求,要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紧紧围绕学习教育、检视整改两大重点任务,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开展主题教育,加强理论武装,对照党章党规检视整改,切实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以脱贫攻坚实效体现主题教育成效,做好贫困退出验收工作,配合做好扶贫对象动态管理,整理完善村户台账资料,深入宣传脱贫攻坚政策,扎实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要以坚韧顽强的斗争精神、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政治和组织保证。

  开班仪式结束后,朱刚还为参训学员们做了《甘肃省驻村帮扶工作队管理办法》的解读以及当前工作中存在问题和建议的专题辅导。

  据了解,在为期两天的培训中,学员们还将接受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开发重要论述及精准扶贫业务知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党务知识,健康扶贫政策,医保报销政策等八项专题辅导。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三年帮扶路 一生草原情 ——记2019年全国脱贫攻坚奖贡献奖高艳梅 三年帮扶路 一生草原情 ——记2019年全国脱贫攻坚奖贡献奖高艳梅
  • 张智明督查调研伯阳镇脱贫攻坚和基层党建工作 张智明督查调研伯阳镇脱贫攻坚和基层党建工作
  • 麦积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驻村帮扶工作队第一书记轮训班(第二期)开班 麦积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驻村帮扶工作队第一书记轮训班(第二期)开班
  • “盛世华诞 菊香麦积”——天水快闪惊艳龙城! “盛世华诞 菊香麦积”——天水快闪惊艳龙城!
  • 喜讯!麦积区在2019年天水花牛苹果擂台赛上斩获“花牛王”和四个金奖 喜讯!麦积区在2019年天水花牛苹果擂台赛上斩获“花牛王”和四个金奖
  • 网红达人“小英子”带甘南农牧产品上“I@甘肃·2019网络博览会” 网红达人“小英子”带甘南农牧产品上“I@甘肃·2019网络博览会”
  • 【守护母亲河 建设幸福河——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系列报道⑩】做水文章,景泰川里别样美 【守护母亲河 建设幸福河——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系列报道⑩】做水文章,景泰川里别样美
  • 唐仁健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69次常务会议  研究部署深入推进扫黑除恶工作 唐仁健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69次常务会议 研究部署深入推进扫黑除恶工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