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喜讯!麦积区在2019年天水花牛苹果擂台赛上斩获“花牛王”和四个金奖

19-10-17 08:54 来源:麦积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赵满同

【专题】魅力麦积

  麦积区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王宏斐)10月15日,由天水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农业农村局、市工信局、市住建局、市商务局、市政府金融办、市扶贫办、各县区人民政府承办,市苹果产业协会、天水在线协办的天水市花牛苹果擂台赛暨拍卖爱心认购活动,在天水宾馆举行。

  在花牛苹果擂台赛上,由国内林果知名专家学者霍学喜教授等七人组成的鉴评专家小组,对参赛样品进行了综合鉴评,最终,由天水市麦积区瑞林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选送的花牛苹果,获选为“花牛王”。天水昊源农艺有限公司旗下的麦积区泽裕果品农民专业合作社和麦积区中滩九龙山果品农民专业合作社选送的花牛苹果分别获农民专业合作社组金奖,渭南镇雷下村建档立卡贫困户陶建文和石佛镇杨庄村建档立卡贫困户赵英分别获建档立卡贫困户组金奖。市领导王锐、蒋晓强、张明泰、赵卫东等分别为“花牛王“和金奖合作社代表颁奖。

  据了解,天水市麦积区瑞林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是天水晟林果业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家以花牛苹果种植为主的专业合作社,位于麦积区花牛镇元柳村,是集果品种植、收购、贮藏、精选保鲜加工为一体的现代化果品营销企业。公司被中国果品流通协会评为花牛苹果十佳营销企业,农业产业化重点营销企业,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公司投资引进了法国迈夫大型全自动果品分选包装生产线,年果品销售量稳定在3000吨以上。公司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地设有办事处,建立了一批常年稳定的客户群,部分果品出口俄罗斯、沙特、埃及、新加坡、泰国、香港等东南亚国家和地区。

  、

  天水昊源农艺有限公司旗下的麦积区泽裕果品农民专业合作社,位于2012年在麦积区石佛镇流转2268亩梯田山地,依托天水独特的地理自然优势,大力发展以天水“花牛”为核心的苹果种植产业。公司利用3-5年时间,投资5000万元,建成无公害、绿色高标准花牛苹果产业示范园。该公司基地被天水市人民政府命名为“天水市花牛苹果十大基地”之一,矮化密植园被省农牧厅列为省级示范基地,同时公司被省政府和省林科院聘为甘肃省农业科技创新联盟理事单位,是天水市唯一一家受邀单位。公司产品“花牛”、“华红”被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认定为“A”级绿色产品。

  天水市麦积区中滩九龙山果品农民专业合作社,麦积区中滩镇渠刘村,于2012年在天水挂牌成立,是集果品种植、收购、贮藏、精选保鲜加工为一体的现代化果品营销企业,是农业产业化重点营销企业,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三年帮扶路 一生草原情 ——记2019年全国脱贫攻坚奖贡献奖高艳梅 三年帮扶路 一生草原情 ——记2019年全国脱贫攻坚奖贡献奖高艳梅
  • 张智明督查调研伯阳镇脱贫攻坚和基层党建工作 张智明督查调研伯阳镇脱贫攻坚和基层党建工作
  • 麦积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驻村帮扶工作队第一书记轮训班(第二期)开班 麦积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驻村帮扶工作队第一书记轮训班(第二期)开班
  • “盛世华诞 菊香麦积”——天水快闪惊艳龙城! “盛世华诞 菊香麦积”——天水快闪惊艳龙城!
  • 喜讯!麦积区在2019年天水花牛苹果擂台赛上斩获“花牛王”和四个金奖 喜讯!麦积区在2019年天水花牛苹果擂台赛上斩获“花牛王”和四个金奖
  • 网红达人“小英子”带甘南农牧产品上“I@甘肃·2019网络博览会” 网红达人“小英子”带甘南农牧产品上“I@甘肃·2019网络博览会”
  • 【守护母亲河 建设幸福河——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系列报道⑩】做水文章,景泰川里别样美 【守护母亲河 建设幸福河——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系列报道⑩】做水文章,景泰川里别样美
  • 唐仁健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69次常务会议  研究部署深入推进扫黑除恶工作 唐仁健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69次常务会议 研究部署深入推进扫黑除恶工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