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甘南

甘南州纪委监委开展帮扶慰问活动

19-10-16 10:00 来源:甘南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州纪委监委开展帮扶慰问活动

  近日,州纪委监委赴合作市那吾镇塔瓦村开展帮扶活动。

  组织村“两委”班子成员、牧民群众参加庄严而神圣的升国旗仪式,观看阅兵盛况,是州纪委监委今年“十一”帮扶慰问的“新加动作”,旨在让牧民群众接受爱国主义教育,感受新中国成立以来祖国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知党恩、感党恩,永远跟党走。在观看完阅兵式后,工作人员为那吾镇塔瓦村、佐盖多玛乡新寺村的12名贫困学子送去了15000元助学金,其中博士研究生1人3000元、硕士研究生1人2000元,考入本科院校的学生10人每人1000元。

  近年来,州纪委监委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注重扶贫同扶志、扶智相结合”的要求,在加大产业帮扶力度的同时,注重激发帮扶村群众的内生动力。在每年高考结束后,对考入大中专院校的贫困学生给予助学帮扶,引导帮扶村群众注重孩子教育、激励农牧村学生积极求学,力求从根本上切断贫困代际传递的途径。

  受到资助的学生说:“我们一定要好好学习,努力学习好专业知识,尽力提升综合素质,争取早日学成报效家乡、报效祖国,感谢党、感谢组织、感谢帮扶单位。”受资助学生还表示要发扬优良学风,团结引领优秀青年学生,努力做新时代“四有”青年,为家乡、为社会多做贡献。

  (严振业)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践行绿色发展 建设美丽家园 践行绿色发展 建设美丽家园
  • 七十年天水大地沧桑巨变 新时代羲皇故里再谱华章 七十年天水大地沧桑巨变 新时代羲皇故里再谱华章
  • 铸梦交通七十载 鹏举长空九万里 ——图说甘肃省交通公路里程碑 铸梦交通七十载 鹏举长空九万里 ——图说甘肃省交通公路里程碑
  • “春绿陇原”系列展演——歌剧《江姐》献礼甘肃省歌剧院建院80周年 “春绿陇原”系列展演——歌剧《江姐》献礼甘肃省歌剧院建院80周年
  • 一个苹果卖了1.98万元 天水“花牛王”真牛! 一个苹果卖了1.98万元 天水“花牛王”真牛!
  • 天水市举办花牛苹果擂台赛暨拍卖爱心认购活动 天水市举办花牛苹果擂台赛暨拍卖爱心认购活动
  • 省委第五督查组督查天水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省委第五督查组督查天水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 1.98万元!“花牛苹果王”诞生了——天水花牛苹果擂台赛暨拍卖爱心认购活动侧记 1.98万元!“花牛苹果王”诞生了——天水花牛苹果擂台赛暨拍卖爱心认购活动侧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