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2019甘肃省卫生应急综合演练在景泰举行

19-10-16 08:57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2019甘肃省卫生应急综合演练在景泰举行

  中国甘肃网10月16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记者 王耀 杨蕙熔)10月15日,白银市景泰县下起了雨雪,地面白茫茫一片……当日,甘肃省卫生健康委在白银市景泰县举行了2019年甘肃省卫生应急综合演练,进一步加强全省卫生应急队伍建设,提升卫生应急反应能力,检验全省卫生应急队伍救援综合实力和水平。

  本次演练抽调了甘肃省国家突发急性传染病防控队、甘肃省野外流动医院、各省级医疗卫生单位专业队伍及14个市州传染病防控队共30支657人参加演练,搭建帐篷142顶,动用车辆110台。演练模拟发生较大地震后省级卫生应急救援,通过启动应急响应、组织伤员转运及救治、紧急空中转运、保障血液供应、做好卫生防疫、实施卫生监督、开展心理干预健康教育等全流程、全方位、一体化的综合演练;同时14个市州传染病防控队模拟震后突发急烈性传染病疫情应急与处置。

  此次演练一切依照真实灾后实际出发,所有参演队伍全员野外自我保障,开展卫生应急救援,通过以演促建、以练促战,达到了落实预案、磨合机制、锻炼队伍、提升能力的目的。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庆阳镇原:凝聚力量促发展 庆阳镇原:凝聚力量促发展
  • 庆阳环县:携手共进育新风 庆阳环县:携手共进育新风
  • 甘肃省自然保护地勘界立标工作启动 甘肃省自然保护地勘界立标工作启动
  • 文明之风扑面来 ——庆阳西峰区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纪实 文明之风扑面来 ——庆阳西峰区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纪实
  • 兰州市儿童福利院为“折翼天使”撑起一片爱的晴空 兰州市儿童福利院为“折翼天使”撑起一片爱的晴空
  • 甘肃省河东出现明显降水降温天气 甘肃省河东出现明显降水降温天气
  • 人水和谐,绿色长廊绘新图 人水和谐,绿色长廊绘新图
  • 2019“一带一路”美丽乡村论坛在兰州举行 唐仁健出席并致辞 孙伟主持 2019“一带一路”美丽乡村论坛在兰州举行 唐仁健出席并致辞 孙伟主持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