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麦积区委宣传部、区新华书店走进麦积镇后川村开展精神文化扶贫活动

19-10-14 14:24 来源:麦积区委宣传部 编辑:赵满同

【专题】魅力麦积

  10月11日,区委宣传部携手区新华书店走进麦积镇后川村开展精神文化扶贫活动,向后川村小学、幼儿园学生及教职工、村内老党员分别赠送书包、铅笔彩笔套装、保温水杯等爱心物品,价值1.5万余元。

  今年以来,区委宣传部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决策部署,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强力推进“精神扶贫”“文化扶贫”工程,在宣传宣讲、舆论引导、价值引领、文化惠民、志愿服务、人文关怀等方面采取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举措,有效提振和改善了贫困群众的精神面貌,丰富了农村基层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有力促进了文明乡风、淳朴民风、良好家风的形成,取得良好的成效,为全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提供了思想保证和精神动力。

  当天的活动正是区委宣传部推进“精神扶贫”“文化扶贫”工作的一个缩影。作为联系帮扶单位,区委宣传部将继续加大对后川村的帮扶力度,充分利用宣传部门在主管宣传思想文化领域的职能特点,积极联系相关行业部门和社会帮扶企业,为后川村各项事业发展继续添砖加瓦。

  区委宣传部、新华书店的部分干部职工以及后川村两委成员、后川村小学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参加了活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建养一体化”公路投资总规模51亿余元 破解非收费公路融资难 甘肃“建养一体化”公路投资总规模51亿余元 破解非收费公路融资难
  • 麦积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村党支部书记轮训班(第二期)开班 麦积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村党支部书记轮训班(第二期)开班
  • 麦积区委宣传部、区新华书店走进麦积镇后川村开展精神文化扶贫活动 麦积区委宣传部、区新华书店走进麦积镇后川村开展精神文化扶贫活动
  • 退役军人读高职每年最高资助8000元 兰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退役军人报考甘肃省高职院校政策宣传日暨相关事项说明 退役军人读高职每年最高资助8000元 兰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退役军人报考甘肃省高职院校政策宣传日暨相关事项说明
  • 兰州市2019年第三季度诚信“红黑榜”发布 兰州市2019年第三季度诚信“红黑榜”发布
  • 兰州海关前三季度查获象牙等制品3012.77克 兰州海关前三季度查获象牙等制品3012.77克
  • 甘肃武警:砺剑出征 “魔鬼周”极限训练战斗“爆表”(组图) 甘肃武警:砺剑出征 “魔鬼周”极限训练战斗“爆表”(组图)
  • 陇南成县红川镇:“订单辣椒”富了红川人 陇南成县红川镇:“订单辣椒”富了红川人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