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甘南

甘南州委办公室在帮扶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宣讲

19-10-14 09:57 来源:甘南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州委办公室在帮扶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宣讲

  近日,州委办公室帮扶工作队,深入脱贫攻坚帮扶点——临潭县古战镇卡勺卡村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脱贫攻坚专题党课,并调研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走访慰问帮扶联系户。

  在卡勺卡村级活动中心,工作队以《新时代党员要敢担当善作为》为题,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当前脱贫攻坚任务,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党员群众和帮扶队员上了一堂党课。党课从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加强党员党性锻炼、遵守党章党规党纪、接受组织教育监督、带领群众脱贫致富等方面作了全面讲解。要求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抓住脱贫攻坚的有利时机,结合乡村振兴战略要求,当好发动群众的“组织者”、党的声音的“传递者”、脱贫致富的“探路者”,因地制宜搞产业,让群众有目标、有榜样,切实打消贫困户思想上的畏难情绪,积极推动各项扶贫政策的贯彻落实。

  党课结束后,工作队深入贫困户家中,认真调研了卡勺卡自然村、古巴山自然村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并就完善和统一相关表册数据、规范和充实印证资料以及严格按照脱贫攻坚验收标准开展自查等提出具体完善措施,要求驻村第一书记、帮扶队员以及村两委班子认真研究脱贫攻坚验收标准和程序,在镇党委、政府的带领下,尽快查漏补缺、整改完善,确保顺利通过州级验收。

  随后,各帮扶队员分别走访看望了自己的帮扶联系户,详细了解了帮扶户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及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并向群众讲解了各项扶贫政策,加强思想引导,鼓励他们树立脱贫致富的信心。 (州委办)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武警:砺剑出征 “魔鬼周”极限训练战斗“爆表”(组图) 甘肃武警:砺剑出征 “魔鬼周”极限训练战斗“爆表”(组图)
  • 陇南成县红川镇:“订单辣椒”富了红川人 陇南成县红川镇:“订单辣椒”富了红川人
  • “I@甘肃2019网络扶贫博览会”平凉站扶贫义拍 活动将于10月16日在静宁举办 “I@甘肃2019网络扶贫博览会”平凉站扶贫义拍 活动将于10月16日在静宁举办
  • 共话河西走廊葡萄酒发展大计 ——葡萄酒产区提升推广行动研讨交流圆桌会议侧记 共话河西走廊葡萄酒发展大计 ——葡萄酒产区提升推广行动研讨交流圆桌会议侧记
  • 品鉴葡萄美酒 领略凉州文化 品鉴葡萄美酒 领略凉州文化
  • 观天马故乡 兴百亿陇酒 河西走廊第九届有机葡萄美酒节在武威盛大举行 观天马故乡 兴百亿陇酒 河西走廊第九届有机葡萄美酒节在武威盛大举行
  • 天水师院推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暨建校60周年纪念大会召开 天水师院推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暨建校60周年纪念大会召开
  • 我国首台自主知识产权碳离子治疗系统获批注册上市 我国首台自主知识产权碳离子治疗系统获批注册上市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