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庆阳

朱涛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议研究部署四季度经济工作

19-10-14 09:12 来源:陇东报 编辑:程健

  原标题:朱涛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议研究部署四季度经济工作

  记者 杜斌伟

  10月1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涛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议,听取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汇报,研究部署四季度经济工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焦石汇报了前三季度有关工作进展情况及四季度抓促措施。市政府秘书长左自刚出席。市发改、财政、统计、能源等部门负责人作了汇报发言。

  在听取汇报发言后,朱涛指出,今年前三个季度,面对艰巨繁重的工作任务和多重叠加的困难挑战,各有关部门按照中央和省、市的部署要求,扛责任、扛任务、扛指标,全力促投资、稳增长,各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经济运行平稳向好。下一步,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坚定发展信心,补足短板弱项,全力赶超进度,奋力实现经济“全年旺”目标。

  朱涛强调,要进一步强化项目的带动作用,加快推进海绵城市、棚户区改造、高速公路、城区供水等重点项目建设,全力做好保障服务工作,千方百计扩大有效投资。要加大油气资源开发力度,在坚持生态环保底线的前提下,进一步深化改革、改进服务、简化审批,全力支持境内油田企业发展。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严格落实各项优惠措施,加强企业跟踪服务,支持招引的企业健康发展,支持本地民营企业做大做强。要持之以恒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统筹做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把省列、市列为民办实事项目办实办好,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健全防灾减灾工作机制体制,着力强化应急准备和应急响应,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环境。要对照全年目标任务,加强督查考核,确保既定的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

  此前,朱涛还专题听取了副市长董涛前三季度分管工作进展情况及四季度抓促措施汇报,对有关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品鉴葡萄美酒 领略凉州文化 品鉴葡萄美酒 领略凉州文化
  • 观天马故乡 兴百亿陇酒 河西走廊第九届有机葡萄美酒节在武威盛大举行 观天马故乡 兴百亿陇酒 河西走廊第九届有机葡萄美酒节在武威盛大举行
  • 天水师院推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暨建校60周年纪念大会召开 天水师院推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暨建校60周年纪念大会召开
  • 我国首台自主知识产权碳离子治疗系统获批注册上市 我国首台自主知识产权碳离子治疗系统获批注册上市
  • 羲皇故里隐于闹市的古建民居 羲皇故里隐于闹市的古建民居
  • 前8月甘肃省房地产开发投资同比增长6.2% 前8月甘肃省房地产开发投资同比增长6.2%
  • 黄河之滨金秋美 黄河之滨金秋美
  • 【守护母亲河 建设幸福河——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系列报道⑦】水润金城,澜安景美独好处 【守护母亲河 建设幸福河——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系列报道⑦】水润金城,澜安景美独好处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