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武威

河西走廊第九届有机葡萄美酒节武威开幕

19-10-14 09:08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沈文刚

  原标题:河西走廊第九届有机葡萄美酒节武威开幕

  中国甘肃网10月14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记者何成军)10月12日,由甘肃省商务厅和武威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以“绿色有机·融合共赢”为主题的河西走廊第九届有机葡萄美酒节在中国葡萄酒城——武威市开幕。国内外专家学者、业界精英相聚天马的故乡,共同举杯葡萄美酒,携手描绘河西走廊葡萄酒产业美好的明天。

  本此节会以开放的心态邀请国内外专家学者为实现陇酒百亿产业把脉会诊,汇集国内外葡萄酒企业同场交流展示,充分展示了河西走廊葡萄酒产业近年来发展成果,既推动了葡萄酒全产业链发展,也促进了扩大交流、拓展营销对接渠道。

  多年来,我省以“河西走廊有机葡萄美酒节”为抓手,大力加强软硬环境建设,从种植、酿造到营销,全力发展葡萄酒产业链,已成功打造出莫高、紫轩等3个“中国驰名商标”和威龙、国风等5个有机认证企业。迄今为止,有机葡萄美酒节已经连续成功举办八届,形成了具有地域特点的品牌节会,为推动国产葡萄酒产业健康发展、搭建国内国际合作交流平台、促进葡萄酒产业与文化旅游产业深度融合做出了很大贡献。

  又讯(记者何成军)10月12日,记者从河西走廊第九届有机葡萄美酒节培育陇酒百亿产业促销提升行动方案及招商项目发布会上获悉,作为甘肃省陇酒产业今后发展蓝图的《培育百亿陇酒产业促销提升行动方案》正式发布。

  《方案》在分析研判的基础上,确定了培育百亿陇酒产业促销提升的目标和原则。即积极探索促销拉动新机制,努力开拓国内国际两个市场,力争“十四五”末,全省酒生产企业销售总额突破100亿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观天马故乡 兴百亿陇酒 河西走廊第九届有机葡萄美酒节在武威盛大举行 观天马故乡 兴百亿陇酒 河西走廊第九届有机葡萄美酒节在武威盛大举行
  • 天水师院推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暨建校60周年纪念大会召开 天水师院推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暨建校60周年纪念大会召开
  • 我国首台自主知识产权碳离子治疗系统获批注册上市 我国首台自主知识产权碳离子治疗系统获批注册上市
  • 羲皇故里隐于闹市的古建民居 羲皇故里隐于闹市的古建民居
  • 前8月甘肃省房地产开发投资同比增长6.2% 前8月甘肃省房地产开发投资同比增长6.2%
  • 黄河之滨金秋美 黄河之滨金秋美
  • 【守护母亲河 建设幸福河——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系列报道⑦】水润金城,澜安景美独好处 【守护母亲河 建设幸福河——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系列报道⑦】水润金城,澜安景美独好处
  • 我国首台自主知识产权碳离子治疗系统获批注册上市 我国首台自主知识产权碳离子治疗系统获批注册上市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