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第九届河西走廊有机葡萄美酒节即将启幕(图)

19-10-09 17:3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赵满同

  中国甘肃网10月9日讯(本网记者 张振国)十月的河西走廊,万紫千红,硕果累累。在这美丽的金秋,以“绿色有机·融合共赢”为主题的第九届河西走廊有机葡萄美酒节将于10月12日—14日在武威市举办。

  据了解,第九届河西走廊有机葡萄美酒节在办会理念上,将重点突出四个特色:一是邀请中外葡萄酒企业和地产白酒、特色美食特色产品等相关企业,开展丰富多采的品鉴推介、展销促销、合作洽谈及招商考察活动。

  二是邀请国内外著名葡萄酒品鉴专家品评品鉴河西走廊葡萄酒企业的代表性酒款,与会嘉宾开展对接交流。

  三是葡萄酒行业专家学者将从各自专业角度,就陇酒百亿产业发展前景与潜力、实现方式与路径的新思路、新模式、新策略,激荡思想,探讨交流。邀请国内葡萄酒、白酒产业专家和省内葡萄酒企业负责人一道,就新形势下中国葡萄酒产区发展面临的机遇、挑战及中国葡萄酒创新运营机制展开讨论。

  四是邀请参加节会的领导、嘉宾、经销商、有意向投资者、中外专家、业内人士等进行招商引资项目对接、观摩考察和合作洽谈。

  据了解,我省已经成功举办八届河西走廊有机葡萄美酒节。继第一届和第二届分别在兰州和嘉峪关成功举办之后,第三届至第八届河西走廊有机葡萄美酒节在武威市成功举办,并从第四届开始,武威市成为河西走廊有机葡萄美酒节的永久性举办地。

  武威市具有葡萄种植和葡萄酒生产的悠久历史和文化积淀,是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命名的全国唯一的“中国葡萄酒城”,生产的有机葡萄酒以优良的品质深受消费者喜爱。从2017年开始,凉州文化论坛与河西走廊有机葡萄美酒节融合举办。

  多年来,节会始终着力于弘扬河西走廊葡萄酒的悠久历史文化,传播河西走廊葡萄酒有机绿色的地域特色,展示河西走廊葡萄酒的产业优势、品牌形象和文化底蕴,推进甘肃葡萄酒产业国际间、省际间、区域间的交流与合作,提升甘肃葡萄酒产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促进葡萄酒产业与文化旅游产业的深度融合,开展“抱团走出去,择优请进来”的产销对接活动,已逐步成为具有地域特点的行业品牌节会。2016年、2017年,连续两年被中国会展行业年会组委会评为“中国十佳节庆活动”,获“中国会展经济产业贡献奖”。2018年6月,被评为“改革开放40周年中国十佳品牌节会”。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可爱小天使, 大家盼你醒过来! 可爱小天使, 大家盼你醒过来!
  • 陇南康县:养鸡产业全覆盖 群众脱贫有保障 陇南康县:养鸡产业全覆盖 群众脱贫有保障
  • 《乐动敦煌》:你就在舞台上 《乐动敦煌》:你就在舞台上
  • 一个农牧村的美丽蜕变——甘南夏河县建设生态文明小康村提升农牧民幸福感 一个农牧村的美丽蜕变——甘南夏河县建设生态文明小康村提升农牧民幸福感
  • 为残疾人铺平就业之路——探访张掖市集善乐业残疾人培训就业基地 为残疾人铺平就业之路——探访张掖市集善乐业残疾人培训就业基地
  • 9月份兰州市场 生猪销售价格25元/公斤创历史新高 9月份兰州市场 生猪销售价格25元/公斤创历史新高
  • 兰州2019年秋季教师资格认定报名开始 兰州2019年秋季教师资格认定报名开始
  • 筑梦新征程 奋进新时代——甘肃审计事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综述 筑梦新征程 奋进新时代——甘肃审计事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综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