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庆阳

贠建民朱涛督查安全生产和安保维稳工作

19-09-30 14:36 来源:陇东报 编辑:程健

  原标题:贠建民朱涛督查安全生产和安保维稳工作时强调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和安保维稳各项工作 为人民群众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记者 张昶昶

  9月27日,市委书记贠建民,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涛在西峰城区督查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和安保维稳工作时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聚焦重点领域,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排查隐患,加强薄弱环节,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和安保维稳各项工作,为人民群众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当天下午,贠建民、朱涛首先来到庆阳西峰汽车南站,详细了解了国庆节期间客运工作安排和应急工作落实等情况。贠建民、朱涛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理念,加强对营运车辆的检查和监管力度,全力做好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工作。道路运输企业要强化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全力做好节日期间旅客运输工作,确保群众安全便捷出行。

  在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和西峰分局交警大队交通指挥中心,贠建民、朱涛听取了国庆安保工作汇报,了解了节日期间交通保障工作情况。贠建民、朱涛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节日期间依然坚守岗位的一线公安民警表示感谢,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贠建民、朱涛强调,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靠实工作责任,通过街面巡逻、定点守护、武装检查、武装巡逻等方式,切实提升防范和打击违法犯罪的主动性、预见性、实效性和精准性,以一失万无的态度做到万无一失。要进一步加强节日期间酒驾、醉驾等违法驾驶行为查处力度,严防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抬头,全力做好国庆节期间道路交通安保工作,切实营造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全市广大公安民警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认真坚守岗位,圆满完成节日期间各项执勤值守工作,确保全市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贠建民、朱涛深入东方丽晶茂城市综合体部分门店、超市和商场内部实地查看了人员密集场所安全管理工作。贠建民、朱涛强调,要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进一步加强节日期间人员密集场所检查巡查工作,严防死守,严控严管,全面推进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及时将各类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人员密集场所安全形势稳定。

  在中石油庆阳销售公司五里铺加油站,贠建民、朱涛查看了加油站加油操作区和储油区安全防护设施以及消防器材配备和使用等情况。贠建民、朱涛强调,要切实落实各项安全生产制度,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和员工安全生产知识培训力度,严格落实相关制度,切实提高安全防范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到位。

  市领导章志兼、焦石、赵昌军、杨涛,市政府秘书长左自刚一同督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第十届中国(兰州)重阳敬老百叟宴举行 第十届中国(兰州)重阳敬老百叟宴举行
  • 《甘肃七十年建设改革发展纪事》首发 《甘肃七十年建设改革发展纪事》首发
  • 百亩花海“国旗”亮相兰州 百亩花海“国旗”亮相兰州
  • 兰州外国语学校首届全员运动会 兰州外国语学校首届全员运动会
  • 陇南:携手“I @甘肃网络扶贫博览会”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陇南:携手“I @甘肃网络扶贫博览会”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 七大主题活动等着你!这个国庆来“黄河之滨”邂逅美丽之旅 七大主题活动等着你!这个国庆来“黄河之滨”邂逅美丽之旅
  • 张掖:黑河两岸泛金浪 张掖:黑河两岸泛金浪
  • 明年 甘肃省高考艺考有变化 明年 甘肃省高考艺考有变化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