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第十届中国(兰州)重阳敬老百叟宴举行

19-09-30 13:5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第十届中国(兰州)重阳敬老百叟宴举行

  【本报讯】(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周栋楠)9月29日,在喜迎祖国70华诞之际,由城关区民政局、七里河区民政局、甘肃江子为民养老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举办的2019第四届中国西部养老服务发展高峰论坛暨第十届中国兰州重阳敬老百叟宴在兰州召开。千余名60岁以上三无、孤寡、空巢、离退休老干部、老劳模、老军人、退休环卫工人的代表、爱心志愿者欢聚一堂,共度重阳佳节。

  论坛上,城关区虚拟养老院、甘肃省民政厅、民政部培训中心、兰白经济研究院等单位负责人先后做了主旨演讲,大家从养老事业人才培养、如何创新养老模式、智慧养老与医疗等方面畅所欲言。

  随后活动以《走进新时代》拉开了重阳节的序幕,老人们则围坐在一起一边享受着佳肴美食,一边欣赏精彩的文艺表演。节目精彩纷呈,内容丰富多彩,最后《我和我的祖国》全体人员大合唱,将活动推向高潮。

  据悉,每年重阳节江子为民养老服务都会举办“百叟宴”,宴请60岁以上的“三无、孤寡、空巢”等贫困老人以及为社会作出突出贡献的长者吃一顿暖暖的团圆饭,让老年朋友们感受大家庭的温暖。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七十年建设改革发展纪事》首发 《甘肃七十年建设改革发展纪事》首发
  • 百亩花海“国旗”亮相兰州 百亩花海“国旗”亮相兰州
  • 兰州外国语学校首届全员运动会 兰州外国语学校首届全员运动会
  • 陇南:携手“I @甘肃网络扶贫博览会”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陇南:携手“I @甘肃网络扶贫博览会”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 七大主题活动等着你!这个国庆来“黄河之滨”邂逅美丽之旅 七大主题活动等着你!这个国庆来“黄河之滨”邂逅美丽之旅
  • 张掖:黑河两岸泛金浪 张掖:黑河两岸泛金浪
  • 明年 甘肃省高考艺考有变化 明年 甘肃省高考艺考有变化
  • 兰州交警发布今明两天出行提示 兰州交警发布今明两天出行提示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