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2019临夏国际美食民族用品博览会开幕(图)

19-09-29 16:4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杨瑞

开幕式上的民俗表演

  中国甘肃网9月29日讯(本网记者 吕庚青)29日上午,由甘肃省商务厅、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临夏州人民政府主办的2019临夏国际美食民族用品博览会暨第七届“燎原”杯全国名优风味小吃大奖赛(以下简称2019临博会)在临夏市河州商务会展中心开幕。

临夏州委副书记、州长马相忠

  临夏州委副书记、州长马相忠在致辞中介绍,临夏国际美食民族用品博览会,经过多年发展和各方的参与支持,已成为集产品展销、经贸合作、文旅交流为一体的产业合作平台,成为临夏具有较高影响力和知名度的重要发展盛会。本届博览会,将会有270多家来自国内外的客商集中参展。

与会领导共同摁下启动球

  走进2019临博会,1号馆的“特色临夏——名优企业特装展”,2号馆的“开放临夏——特色商品展示展销”,3号馆的“品味临夏——特色美食展示展销”既进一步促进了临夏食品和民族用品产业开发,助推商贸文化旅游产业的融合发展,也为广大企业和参展客商创造新的商机。

  在为期10天的活动当中,2019临博会还将举办“逛展会品美食、游河州赏美景、观民俗看演出、享文化显魅力、迎国庆展成就”5大板块、30多项系列活动。

特色美食厨艺大赛现场

  据了解,自临博会连续举办七届以来,不断创新组织形式,提升品位档次,提高了临夏市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实现了以节造势,以势聚客、以客增收的目的,加快了临夏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的步伐。如今,临博会已发展成为临夏市旅游经济、展会经济和对外宣传、展示形象的一张靓丽名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第十届中国(兰州)重阳敬老百叟宴举行 第十届中国(兰州)重阳敬老百叟宴举行
  • 《甘肃七十年建设改革发展纪事》首发 《甘肃七十年建设改革发展纪事》首发
  • 百亩花海“国旗”亮相兰州 百亩花海“国旗”亮相兰州
  • 兰州外国语学校首届全员运动会 兰州外国语学校首届全员运动会
  • 陇南:携手“I @甘肃网络扶贫博览会”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陇南:携手“I @甘肃网络扶贫博览会”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 七大主题活动等着你!这个国庆来“黄河之滨”邂逅美丽之旅 七大主题活动等着你!这个国庆来“黄河之滨”邂逅美丽之旅
  • 张掖:黑河两岸泛金浪 张掖:黑河两岸泛金浪
  • 明年 甘肃省高考艺考有变化 明年 甘肃省高考艺考有变化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