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黄河之滨昨夜绝美

19-09-26 09:1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彭晓姣

  原标题:黄河之滨昨夜绝美

  文/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平丽艳图/兰州晨报/掌上兰州首席记者裴强

  一场精彩绝伦的无人机表演,一场璀璨唯美的焰火秀,一场酣畅淋漓的音乐盛宴……

  9月25日晚,美丽的黄河之滨人山人海!兰州首届黄河之滨音乐节华丽开幕,近万市民涌向黄河岸边,低苦艾乐队再次唱响《兰州兰州》,500架无人机腾空而起,当一面巨型五星红旗呈现在观众眼前时,现场观众瞬间沸腾起来,欢呼声、尖叫声响彻了金城夜空!

  “网红桥”变幻着魔性的灯光,白塔山在灯火中更加迷人,一座山水之城在秋日的夜晚展现着绝色之美!

  “兰州/夜晚温暖的醉酒/兰州/淌不完的黄河水向东流……”9月25日晚,低苦艾乐队用耳熟能详的《兰州兰州》,拉开了首届黄河之滨音乐节的帷幕。“低苦艾乐队是从兰州走出去的,每一次走在黄河边,我都梦想能在黄河边有一个音乐节,今天梦想终于实现了。”乐队成员刘堃说,“感谢兰州带给我们的灵感,《兰州兰州》写的就是我们的生活,写的就是街头拐角的那碗牛肉面。”低苦艾乐队还将为兰州羊皮筏子写的《那只船》带给了现场观众。风靡网络的马良、好声音人气选手金润吉等歌手也纷纷登台,不断点燃全场歌迷的热情。

  无人机表演是本次音乐节的最大“爆点”。演出进行到中场时,500架无人机腾空而起,在夜空中变幻着各种造型,当夜幕中出现一面巨型五星红旗时,现场观众立刻欢呼起来,纷纷拿出手机,朋友圈、抖音顷刻间被这场“秀”刷屏!七八分钟的无人机表演还摆出象征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70”字样和“我爱中国”造型,表达对祖国的深情告白。而“世纪铁桥、乐享金城”,奔跑的兰州马拉松跑者造型,更是让现场观众发出阵阵赞叹。“太震撼了!”市民侯先生激动地说,“黄河之滨太美了,作为一名兰州人我感到无比自豪和骄傲!”

  本次音乐节以“名河、名桥、名人、名城”为宣传主题,为进一步扩大兰州城市影响力,从而达到集聚旅游、投资人气的目的,9月26日和27日晚,以“河美·经典之夜”为主题的“黄河之滨·金城之夜”音乐会,以及“歌唱祖国”黄河大合唱,还将在中山桥以西的近水广场上演。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平安和谐生活美 甘肃:平安和谐生活美
  • 甘肃:一路风景一路歌 甘肃:一路风景一路歌
  • 甘肃:不拘一格育英才 甘肃:不拘一格育英才
  • 甘肃:创新融合文化兴 甘肃:创新融合文化兴
  • 甘肃省17家研招单位明年拟招硕士研究生15470人 甘肃省17家研招单位明年拟招硕士研究生15470人
  • 中央定点扶贫单位今年投入四亿元助推甘肃脱贫攻坚 中央定点扶贫单位今年投入四亿元助推甘肃脱贫攻坚
  • 甘肃省第九次见义勇为英雄和先进分子表彰大会召开 林铎唐仁健会见见义勇为英雄和先进分子 甘肃省第九次见义勇为英雄和先进分子表彰大会召开 林铎唐仁健会见见义勇为英雄和先进分子
  • 甘肃省法院开展离退休老干部“迎重阳、庆国庆 缅怀革命先烈”活动(图) 甘肃省法院开展离退休老干部“迎重阳、庆国庆 缅怀革命先烈”活动(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