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举办离退休干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摄影展

19-09-24 08:5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靳佩佩

  原标题:我市举办离退休干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摄影展

  中国甘肃网9月24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全媒体记者 赵万山 实习生 杨芳莉 杨楠)9月23日,“展风采·庆华诞”兰州市离退休干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摄影展在兰州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开展。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旭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市政协原主席范云龙,市政协原副主席施进兵、石春生等出席活动。

  王旭指出,当前全市上下正在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广大老同志用手中的镜头,生动再现了全市改革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记录了新时代兰州人民丰富多彩、幸福美满的生活,表现出广大老同志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精神风貌和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的坚定信念。她希望广大老同志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继续关心关注全市改革发展各项事业,大力支持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坚定文化自信,传承红色基因,讲好兰州故事,为打造精致兰州,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增添正能量、作出新贡献。

  本次摄影展共征集到老干部摄影作品630余幅,从中遴选出110幅优秀作品展出。这些作品主题突出、内涵丰富,形式多样、风格鲜明,具有很强的时代感、艺术性、感染力,充分反映了广大离退休干部对党的深厚感情和对祖国繁荣昌盛的真挚祝福。

  开幕式上,对获得本次摄影展一二三等奖的老同志进行了颁奖。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第四届兰州科技成果博览会成绩斐然 签约金额比上届增长1.76亿元(图) 第四届兰州科技成果博览会成绩斐然 签约金额比上届增长1.76亿元(图)
  • 2019中国农民丰收节暨兰州市第六届农民艺术节在榆中开幕 2019中国农民丰收节暨兰州市第六届农民艺术节在榆中开幕
  • 迎国庆 庆丰收 天水麦积区花牛苹果品牌对接会举行(图) 迎国庆 庆丰收 天水麦积区花牛苹果品牌对接会举行(图)
  • 今年甘肃省已安排“两州一县”财政专项扶贫资金52.8亿元 今年甘肃省已安排“两州一县”财政专项扶贫资金52.8亿元
  •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批示精神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事宜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批示精神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事宜
  • 林铎在第四届兰州科技成果博览会展馆参观调研时指出  充分发挥科技创新优势 助力全省绿色发展崛起 林铎在第四届兰州科技成果博览会展馆参观调研时指出 充分发挥科技创新优势 助力全省绿色发展崛起
  •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座谈演出活动(图)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座谈演出活动(图)
  • I@甘肃 2019网络扶贫博览会开幕 都是“甘”货“肃”来 I@甘肃 2019网络扶贫博览会开幕 都是“甘”货“肃”来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