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摄影展、刻葫芦、中山桥......世园会“甘肃园”打卡好地方(组图)

19-08-27 09:0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王烁

  8月25——27日,世园会迎来“甘肃省日”,甘肃园成为游客瞩目的焦点。

  高山平原,江河湖泊,冰川峡谷、危岩右洞、大漠雪峰,丹霞异观,雅丹地貌……“交响丝路 如意甘肃”摄影展成为园区一大亮点。

  绿洲连廊种植爬藤植物葫芦,秋季结果,同时将兰州刻葫芦挂其上,二者交错布置,即有趣味性又能体现兰州刻葫芦这一中国乃至世界独一无二的民间技艺。

  立体绿化的背景墙,其设计元素取群山之形,绵延起伏,背景墙复刻甘肃城市的极美景色,中山桥、水车利用绿植墙完美展现。

  白鸽群鸟乘着绿意,展翅欲飞,生机勃勃的景象跃然墙上。  

  石笼花池的起伏造型模拟河西沙漠,沿线布置绿植的驼队则展现丝绸之路的风采,同时选配以河西的特色植物胡杨、柽柳等突出主题。

  敦煌莫高窟九层塔微缩景观与大丽花、美人蕉交相呼应,平添几分绚丽之姿。

  步移景换,目转神飞。跟着镜头,一眼一片新天地。航天南瓜、航天西红柿、油橄榄、甘肃山楂等作物也成为园艺的一大特色。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68)】遵法守规明理 安全文明出行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68)】遵法守规明理 安全文明出行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67)】逐梦新时代 见证陇原科技力量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67)】逐梦新时代 见证陇原科技力量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65)】热爱家乡 奉献天水 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65)】热爱家乡 奉献天水 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66)】总书记嘱咐牢牢记心间 习近平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重要讲话在我市各界引起强烈反响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66)】总书记嘱咐牢牢记心间 习近平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重要讲话在我市各界引起强烈反响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64)】最美基层干部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64)】最美基层干部
  • 麦积区:建巾帼扶贫车间 帮妇女就业脱贫 麦积区:建巾帼扶贫车间 帮妇女就业脱贫
  • 麦积区慈善协会举行2019年“金秋助学” 资助金发放仪式 麦积区慈善协会举行2019年“金秋助学” 资助金发放仪式
  • 麦积区自媒体工作座谈会侧记 麦积区自媒体工作座谈会侧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