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首届全国体育新闻工作者足球联赛(兰州赛区)将于21日正式开赛(图)

19-09-20 08:5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孙健

  中国甘肃网9月19日讯 (见习记着 王莉文 文/图) 19日下午,兰州市足球运动协会召开了2019年“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杯”首届全国体育新闻工作者足球联赛(兰州赛区)暨“万科杯”兰州市媒体足球邀请赛的新闻发布会。兰州市足球运动协会主席谢鹏、赛事组委会副主任、新华网甘肃分公司总经理何潇等出席会议,并启动兰州赛区工作。

  谢鹏介绍,本次大赛由中国体育新闻工作者协会、中国体育报业总社主办,是迄今为止国内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媒体行业从业者足球赛,目前已有15个省(区市)确定办赛,覆盖40个以上城市。而这一赛事首次落地甘肃兰州,对于兰州足球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何潇表示,体育新闻工作者通过亲身参与足球运动,感受足球文化,同时发挥好自身的媒体属性,既是联赛的参与者和推广者,也是中国足球的讲述者,以自身的行动,能够更好地为中国足球事业的整体发展贡献力量。

  大赛启动仪式

  据了解,兰州赛区的8支参赛队伍分别为新华网甘肃频道足球队、新华社甘肃分社足球队、中国新闻社甘肃分社足球队、甘肃日报足球队、中国甘肃网足球队、兰州日报足球队、兰州广播电视台足球队和今日头条甘肃区域足球队。比赛采用六人制双循环赛制,从9月21日开始将历时两个月,共进行14轮56场比赛,最终获得冠军的球队将有机会代表甘肃省参加全国总决赛。

  赛事除了足球场内的比赛,组委会还发起了“最具人气球队在线评选”和“足球笑脸照片征集”这两个线上活动,只需搜索兰州市足球运动协会公众号,即可随时随地在线上了解和参与赛事。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2019’中国(甘肃)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论坛在兰州开幕 2019’中国(甘肃)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论坛在兰州开幕
  • 唐仁健在兰州市调研时强调 以大担当大境界大突破大发展大手笔大作为 担起省会城市责任 发挥首善之地作用 唐仁健在兰州市调研时强调 以大担当大境界大突破大发展大手笔大作为 担起省会城市责任 发挥首善之地作用
  • 林铎在甘肃省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强调 全面提高省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质量水平 为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提供坚强保证 林铎在甘肃省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强调 全面提高省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质量水平 为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提供坚强保证
  • 陇南:在决战脱贫攻坚中开创新未来 陇南:在决战脱贫攻坚中开创新未来
  • 图解|【脱贫攻坚地方行】 一图读懂布楞沟巨变 图解|【脱贫攻坚地方行】 一图读懂布楞沟巨变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视频·系列展播(69)】我与宪法同行(沙画)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视频·系列展播(69)】我与宪法同行(沙画)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视频·系列展播(68)】扫黑除恶之温柔的陷阱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视频·系列展播(68)】扫黑除恶之温柔的陷阱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视频·系列展播(67)】扫黑除恶之剑指高利贷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视频·系列展播(67)】扫黑除恶之剑指高利贷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