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梁洪涛视察嘉峪关市网信工作

19-09-11 23:04 来源: 嘉峪关广播电视台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梁洪涛视察嘉峪关市网信工作

  9月10日,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梁洪涛实地视察嘉峪关市网信工作,并看望一线工作人员。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秦青山陪同视察。

  视察中,梁洪涛详细查看了嘉峪关市网信办工作环境、办公软硬件等方面建设、运行情况,详细了解了嘉峪关市网信办组织结构、队伍建设和网信工作开展情况,并为“中共嘉峪关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和“嘉峪关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揭牌。

  梁洪涛对嘉峪关市网信工作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她说,嘉峪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网信工作,机构改革成效明显,在网信工作队伍构建、工作任务落实、技术平台建设等各方面都呈现出扎实有力的特点,做到了“重大舆情不遗漏,紧急舆情不延缓”,实现了对网络舆情的有力有效管控。

  就下一步工作,梁洪涛要求,要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一主线,充分依托历史文化资源,回顾70年来的钢城巨变,联合各主流媒体共同做好政治宣传工作;要熟练掌握并充分利用各类热点网络产品,开展正能量活动,唱响互联网阵地主旋律;要坚决做好网络舆情监控和舆情预判等工作,牢牢掌握网络意识形态话语权;要协助做好正版软件推广使用和审查备案工作,主动加大互联网不定期巡查工作力度,加强网络安全知识培训,切实提高网络安全。

  梁洪涛强调,要把讲政治放在首位,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网络意识形态的系列讲话纳入网信系统学习内容,切实加强领导班子政治素质、政治能力和政治鉴别力建设,进一步推动网信事业取得更大成绩。

  秦青山要求,嘉峪关市网信系统要以此次视察为契机,梳理整改政治建设、业务建设和队伍素质建设中的短板弱项,全面强化网信工作能力,同时,要围绕主线工作,创新方式方法,唱响“嘉峪关故事”,为嘉峪关市网信事业进一步强起来提供坚强的制度保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全国救援协调和预案管理工作现场会在兰州新区召开 孙华山讲话 李沛兴致辞 全国救援协调和预案管理工作现场会在兰州新区召开 孙华山讲话 李沛兴致辞
  • 甘肃省纪委监委机关公布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监督举报和反映问题方式 甘肃省纪委监委机关公布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监督举报和反映问题方式
  •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提出贯彻意见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提出贯彻意见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 梁洪涛视察嘉峪关市网信工作 梁洪涛视察嘉峪关市网信工作
  • 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 兰铁公安开展防恐演练 不断筑牢防范意识 兰铁公安开展防恐演练 不断筑牢防范意识
  • 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 兰州科技职业学院召开庆祝教师节茶话会 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 兰州科技职业学院召开庆祝教师节茶话会
  • 甘肃政法大学举办第35届教师节表彰大会 甘肃政法大学举办第35届教师节表彰大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