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考录求职

兰州市教育系统公开招聘277名公费师范生任教

19-09-11 08:5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兰州市教育系统公开招聘277名公费师范生任教

  中国甘肃网9月11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首席记者 武永明)兰州市教育局9月10日发布公告,公开招聘277名2020届公费师范毕业生到兰州市中小学校任教。

  凡热爱教育事业,有扎实的专业基础理论和实践能力,具有教师所需的专业知识和业务能力,取得本科毕业证和学士学位证书等条件的6所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应、往届公费师范毕业生,以及经省级教育行政部门批准的跨省就业的公费师范毕业生均可报名。

  此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应聘人员须登录兰州教育网(http://jyj.lanzhou.gov.cn/)下载填写兰州市教育系统公开招聘2020届公费师范生报名登记表,并提供有关证件。考核采取现场面试考核的方式进行,可采取试讲、说课、现场答辩、面对面交流等多种形式,重点考察应聘者的专业知识和教学技能。

  考核合格者,现场签订就业协议书或补充协议书。经过体检、考察和资格复审、公示等程序后,符合聘用条件的人员,由兰州市人社局审批办理聘用手续。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奋力逐梦新时代——定西市专场新闻发布会答记者问 奋力逐梦新时代——定西市专场新闻发布会答记者问
  • 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督查组向甘肃省反馈督查意见 戴东昌反馈 唐仁健作表态发言 孙伟主持并汇报情况 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督查组向甘肃省反馈督查意见 戴东昌反馈 唐仁健作表态发言 孙伟主持并汇报情况
  • 林铎率中共代表团访问新西兰 林铎率中共代表团访问新西兰
  • 甘肃电子健康卡打通群众就医“最后一公里” 甘肃电子健康卡打通群众就医“最后一公里”
  • 《中国马文化》丛书首发式在兰州举行 陈青出席(图) 《中国马文化》丛书首发式在兰州举行 陈青出席(图)
  • “米改花”+旅游助力临夏市金色草滩乡村振兴(图) “米改花”+旅游助力临夏市金色草滩乡村振兴(图)
  • 打基础整村貌——临夏市南龙镇妥家村金色草滩“变形记”(组图) 打基础整村貌——临夏市南龙镇妥家村金色草滩“变形记”(组图)
  • 张智明主持召开麦积区委常委会会议 张智明主持召开麦积区委常委会会议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