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秦安消防开展车操训练 提升应急救援能力

19-09-09 17:2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中国甘肃网9月9日讯(通讯员 高琳)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员练兵有关要求,有效提升专职队作战实力,切实加强大队消防员对操法的熟练运用,近日,秦安消防组织专职消防员开展操法训练,确保队伍随时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

  车操开展前,指挥员首先向参训专职队员下达训练项目,提出训练要求,对操法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进一步明确了各队员的任务分工。在班长的带领下,队员们迅速整理器材,认真检查装备,做好充分的准备,随着班长口令发出,队员按照各自分工迅速展开,接接口、抛水带、连接分水器、接水枪、加压、实地出水等一连串的动作一气呵成。两趟下来,汗水早已把队员们的衣服打湿,但这丝毫没有减去他们训练中的激情,参训队员无一人退缩、逃避,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严格按照操法训练的操作规程,统一动作、统一标准、统一方法。老队员向新队员传授经验和方法,促进其提高配合默契程度,逐步达到一定的训练效果。

  通过车操训练,使专职队员们有效地提高了队伍的整体作战水平,培养了队员之间团结协作精神,锻造了队员“灭大火,打大仗”的攻坚能力,为大队在今后火灾扑救和应急救援任务中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2019’中国·定西马铃薯大会将于9月18日开幕(图) 2019’中国·定西马铃薯大会将于9月18日开幕(图)
  • 亮点多、互动性强!第四届兰州科博会将于9月21日开幕 亮点多、互动性强!第四届兰州科博会将于9月21日开幕
  • 【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甘肃省发展成就巡礼】庆阳:坚守初心 涅槃重生(图) 【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甘肃省发展成就巡礼】庆阳:坚守初心 涅槃重生(图)
  • 索鸿宾督查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 索鸿宾督查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
  • 武山县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现场推进会 武山县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现场推进会
  • 武山县赴中国证监会对接扶贫协作工作 武山县赴中国证监会对接扶贫协作工作
  • 武山县赴天津市宝坻区对接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 武山县赴天津市宝坻区对接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
  • 麦积区召开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信访维稳安保动员会议 麦积区召开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信访维稳安保动员会议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