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文化

21国文化使者领略兰州夜市文化

19-09-09 09:2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靳佩佩

  原标题:21国文化使者领略兰州夜市文化

  中国甘肃网9月9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全媒体首席记者 葛强)近日,来自阿富汗、白俄罗斯、巴西、古巴、法国、加纳、伊朗、哈萨克斯坦、牙买加、摩尔多瓦、马达加斯加、尼泊尔、新西兰、北马其顿、罗马尼亚、西班牙、塔吉克斯坦、美国、乌拉圭、津巴布韦的21个国家的26位交流员,共同欢聚在南关民族风味一条街并且参观学习交流中华饮食文化及独特的民俗风情。

  在参观学习中,南关夜市负责人米海认真地为各国友人讲解了夜市文化及特色美食文化。夜市上琳琅满目的美食小吃让这些外国友人目不暇接。米海还邀请各国友人品尝、了解独具特色、美轮美奂的中华美食盛宴,现场的气氛欢快而热烈。此次参观交流活动,21个国家的文化使者不仅学习交流了夜市文化,还品尝了各种特色美食,使者们对南关夜市的文化及美食赞不绝口,从而使外国友人对中华美食文化有了更深的了解,真正让美食走出国门,推广了美食文化的传承与交流。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药水峡景观 药水峡景观
  • 金川集团公司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建厂60周年暨第23次金川科技攻关大会举行 顾秀莲 唐仁健出席大会并讲话 金川集团公司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建厂60周年暨第23次金川科技攻关大会举行 顾秀莲 唐仁健出席大会并讲话
  • 《绝色敦煌之夜》实况录像9月9日晚在甘肃文化影视频道播出 《绝色敦煌之夜》实况录像9月9日晚在甘肃文化影视频道播出
  • 嘉峪关:扎根戈壁 砥砺奋进(图) 嘉峪关:扎根戈壁 砥砺奋进(图)
  • 甘肃省省级电子处方信息共享平台全面启用 甘肃省省级电子处方信息共享平台全面启用
  • 抢抓“一带一路”最大机遇谱写“戈壁明珠”时代华章 中共嘉峪关市委书记 李忠科 嘉峪关市人民政府市长 丁巨胜 抢抓“一带一路”最大机遇谱写“戈壁明珠”时代华章 中共嘉峪关市委书记 李忠科 嘉峪关市人民政府市长 丁巨胜
  • “藉河”,何时恢复你的真名“耤河” “藉河”,何时恢复你的真名“耤河”
  • 中铁兰州局集团推出中秋国庆假日运输方案 中铁兰州局集团推出中秋国庆假日运输方案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