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绝色敦煌之夜》实况录像9月9日晚在甘肃文化影视频道播出

19-09-09 09:1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兰琴

《绝色敦煌之夜》演出剧照

  中国甘肃网9月9日讯 (本网记者 张兰琴 通讯员 宣学洲)第四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和第九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闭幕式系列文艺展演《绝色敦煌之夜》,将于9月9日在甘肃广播电视总台文化影视频道于20:20播出。

 《绝色敦煌之夜》演出剧照

  《绝色敦煌之夜》是集敦煌服饰复原与“三区三州”民族服饰创新设计,融合多种艺术表演形式于一体的丝绸之路文化展示活动,8月31日晚在敦煌大剧院精彩上演。本次演出在2018版演出基础上进行了较大的调整和补充,融入了“三区三州”文化旅游元素,汇集了敦煌壁画服饰复原与“三区三州”民族服装创新设计、音乐、演唱、表演等,突出故事性、情节性和小型化,彰显敦煌文化的博大精深和“三区三州”民族文化的绚丽多彩。本次演出邀请国内外一线超级名模进行服饰展示,香港著名制作人精心监制,中国服饰龙头依文集团倾力设计,甘肃、四川、新疆、西藏四省区艺术家再度集结,联袂奉献极具丝路风情和民族特色的综艺文艺晚会。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