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金昌

金昌市归国华侨联合会第六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暨六届一次委员会会议召开

19-08-26 17:26 来源:金昌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全市归国华侨联合会第六次归侨侨眷 代表大会暨六届一次委员会会议召开

  8月23日上午,全市归国华侨联合会第六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暨六届一次委员会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召开。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统战部部长窦生铭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金昌市归国华侨联合会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金昌市归国华侨联合会第六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市归国华侨联合会第六届委员会委员及市侨联六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和秘书长。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侨联组织要强化政治引领,把握大局,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群团发展道路,引导广大侨胞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团结奋斗。要认真学习领会党中央相关文件精神,结合我市工作实际,进一步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全面提高工作水平,不断开创我市侨务工作新局面。侨联要积极发挥自身独特优势,强化服务、搭建平台,为我市经济社会稳中求进贡献侨界力量,也为侨胞干事创业提供更多新的机遇,助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坚持以侨为本,不断加强对侨界群众的思想引导和民主法治宣传教育,进一步完善符合侨界群众实际的利益表达和权益保障机制,使侨界群众的诉求表达渠道更加畅通、及时有效。要持续改进作风,进一步加强侨联组织的自身建设,增强侨联机关生机与活力,把以人为本、为侨服务落到实处,确保市委、市政府的亲民、便民、惠民政策落到实处,真正赢得侨界群众的信赖和支持,为建设幸福美丽金昌再立新功。(记者李峰)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为了美丽的绿水青山——习近平总书记考察生态文明建设回访 为了美丽的绿水青山——习近平总书记考察生态文明建设回访
  • 武山县召开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协调领导小组和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推进会议 武山县召开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协调领导小组和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推进会议
  • 武山县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9年第六次会议暨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 武山县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9年第六次会议暨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
  • 索鸿宾主持召开武山县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 索鸿宾主持召开武山县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
  • 献礼教师节 甘肃本土电影《芬芳》9月6号上映(图) 献礼教师节 甘肃本土电影《芬芳》9月6号上映(图)
  • “交响丝路·如意甘肃”精彩亮相2019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甘肃省日”活动(图) “交响丝路·如意甘肃”精彩亮相2019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甘肃省日”活动(图)
  • 定西临洮:坚持绿色发展 建设美丽家园 定西临洮:坚持绿色发展 建设美丽家园
  • 临夏州中小学迎来开学季 临夏州中小学迎来开学季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