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庆阳

全面落实减税降费新政策 不断增强市场主体获得感

19-08-26 11:35 来源:陇东报 编辑:程健

  原标题:朱涛在调研全市减税降费工作时强调 全面落实减税降费新政策 不断增强市场主体获得感

  记者 杜斌伟

  8月2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涛在市税务局和西峰区税务局调研减税降费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部署要求,全面落实减税降费新政策,不断增强市场主体获得感,推动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朱涛一行先后前往西峰区税务大厅、市税务局减税降费办公室,详细了解税务系统改革后机构运行和税费征管、减税降费工作进展情况,并与庆城县税务局现场连线,了解减税降费政策落实情况。随后,朱涛在市税务局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情况汇报。

  朱涛指出,近年来,全市税务系统按照中央和省上的部署要求,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扎实推进各项改革,持续提升服务水平,为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实施更大规模减税降费是党中央、国务院减轻企业负担、激发市场活力的重要举措,也是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全市税务系统要深刻认识实施减税降费政策的重大意义,统筹做好效应分析、纳税服务、机制保障等工作,全面落实结构性、普惠性减税政策,做到应免尽免、应退尽退,让企业及时分享政策“红利”,切实增强市场主体特别是中小微企业的获得感。要扩展渠道深入宣传减税降费各项政策措施,引导各类市场主体进一步理解政策、吃透政策、受益政策。

  朱涛强调,要做好简政放权的“减法”,做足监督管理的“加法”,做精优化服务的“乘法”,着力解决工作中的堵点、难点问题,以更加优质的服务改善营商环境。要注重干部队伍建设,以更加严格的标准提升能力素质,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税务铁军”,为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设幸福美好新庆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政府秘书长左自刚参加调研并出席座谈会。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武山县召开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协调领导小组和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推进会议 武山县召开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协调领导小组和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推进会议
  • 武山县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9年第六次会议暨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 武山县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9年第六次会议暨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
  • 索鸿宾主持召开武山县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 索鸿宾主持召开武山县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
  • 献礼教师节 甘肃本土电影《芬芳》9月6号上映(图) 献礼教师节 甘肃本土电影《芬芳》9月6号上映(图)
  • “交响丝路·如意甘肃”精彩亮相2019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甘肃省日”活动(图) “交响丝路·如意甘肃”精彩亮相2019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甘肃省日”活动(图)
  • 定西临洮:坚持绿色发展 建设美丽家园 定西临洮:坚持绿色发展 建设美丽家园
  • 临夏州中小学迎来开学季 临夏州中小学迎来开学季
  • 临夏州和政县狠抓乡村建设   临夏州和政县狠抓乡村建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