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天气出行

未来一周陇原大地持续阴雨天气

19-08-23 09:3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亚楠

  原标题:未来一周陇原大地持续阴雨天气

  中国甘肃网8月23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滕效宏)8月22日,甘肃省气象局发布重要天气提示称,未来一周,陇原大地持续阴雨天气,降水主要集中在23—26日,河东大部地方有小到中雨,其中白银、兰州、临夏、定西、平凉、庆阳等市州局部地方有大雨。累积降水量可达40—90毫米,舟曲东山镇降水量15—35毫米。气象部门提示,需防范累积雨量较大或局地强降水可能引发的中小河流洪水、山洪地质灾害及城乡积涝。

  据气象实况显示,8月22日,河东大部及河西局部地方出现了降水天气,其中天水市局部地方出现暴雨,陇南、庆阳、甘南、兰州等市州局部地方出现大雨。

  来自气象部门的最新观测资料显示分析,预计22日夜间到23日白天,全省各地阴有小雨或阵雨,其中张掖、白银、甘南、陇南等市州局部地方有中雨。23日夜间到24日白天,酒泉、嘉峪关、张掖三市多云转晴;省内其余地方阴有小雨或阵雨,其中兰州、白银、临夏、甘南、定西、庆阳等市州局部地方有中雨。23日夜间到24日白天,酒泉、嘉峪关、张掖、金昌等市晴间多云;省内其余地方阴有小雨或阵雨,其中白银、兰州、天水、平凉、庆阳等市局部地方有中雨。

  22日,我市为阵雨转小到中雨天气,气温在18℃至26℃之间;23日,我市为小到中雨天气,气温在16℃至23℃之间;24日,我市为小雨转小到中雨天气,气温在16℃至25℃之间。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首届西北武艺搏击对抗赛在兰开战(图) 首届西北武艺搏击对抗赛在兰开战(图)
  • 处暑海报 处暑海报
  • 4.7万盆鲜花扮靓兰州新区迎宾大道 4.7万盆鲜花扮靓兰州新区迎宾大道
  • 从“到此一游”到“第二故乡” 一张中山桥老照片让赵德仁有了兰州情结 从“到此一游”到“第二故乡” 一张中山桥老照片让赵德仁有了兰州情结
  • 兰州永登县龙泉寺镇费家湾村 小山楂树托起产业发展大希望 兰州永登县龙泉寺镇费家湾村 小山楂树托起产业发展大希望
  • 兰州:整治交通陋习 安宁交警在行动 兰州:整治交通陋习 安宁交警在行动
  • 情系陇原山水间 情系陇原山水间
  • 情系陇原山水间 情系陇原山水间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